祝儿子生日快乐!

赵岚

<p>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在祖国同庆佳节之际,迎来了儿子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p> <p>  佳节之际,生日到来,你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妈妈为你爱岗敬业的精神点赞!在家给你蒸桃子,祝你工作顺利,幸福快乐!</p> <p>  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弹指一挥间,岁月的流失,仿佛在眼前。</p><p> 那一年的那一天,你来到我身边,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有了你,无论生活有多么辛苦,工作有多大的压力,一直奋勇向前,努力拼搏,你成了我奋斗中的动力!</p> <p>太姨姥姥给你做的棉袍。</p> <p>过年下雪啦!</p> <p>第一次带你去北京。</p> <p>我拍的最得意的一张照片。</p><p>满面春风,灿烂笑容,</p><p>腰插手枪,斗志昂扬。</p> <p>妈妈给你做的新套装上学啦!</p> <p>永恒的记忆!</p> <p>长大啦!</p> <p>去北海公园。</p> <p>童年的回忆!</p> <p>美丽的云台山。</p> <p>高考后大连旅行!</p> <p>  四年大学好像是一瞬间,毕业后,顺利的参加了工作,你把最美丽的新娘带回家。</p> <p>  在我退休的那一刻,迎来了我的宝贝孙子,从此,我重返前线,为五口之家而不停的忙碌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我,让我的生活充满活力。</p> <p>穿着奶奶做的新棉袄过年啦!</p> <p>春天来啦!</p> <p>又是一年的新春佳节!</p> <p>美丽的塞罕坝!</p> <p>白洋淀长廊。</p> <p>知音音乐工作室。</p> <p>  退休后的生活,紧张而忙碌,在家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抽一点时间,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开阔眼界,开拓视野,享受大自然的拥抱,畅想美好的未来!</p> <p>北京农展。</p> <p>云南石林</p> <p>向往已久的玉龙雪山!</p> <p>传说中的西双版纳!</p> <p>热爱生活,童心未泯,</p><p>心态阳光,路在脚下。</p> <p>太平洋海岸~台湾垦丁。</p> <p>历史悠久的台湾阿里山。</p> <p>长江三峡</p> <p>香港迪士尼</p> <p>厦门鼓浪屿</p> <p>长廊的冬天!</p> <p>桃花盛开!</p> <p>宝贝给奶奶拍照啦!</p> <p>  人们常说:“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难日”,度过了难日,好好珍惜日后的生活吧!</p><p> 阳光灿烂,风雨中前行,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静静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埋怨谁,也不羡慕谁,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优雅的老去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