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张博星

<p>-2020年5月1日,百花盛开争奇斗艳春意盎然。慈爱的父亲冒着酷暑来爷爷奶奶家与我们相聚。他的到来勾起了多少我们父子间美好回忆。我想起了妈妈去高平游玩时,爸爸对我的细微照顾。还想起了他为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切水果时,脸上洋溢出的那春天般的微笑,还有冒着酷暑为我买橘子等等,。这些美好回忆无不显露一个父亲对子女深沉的那种爱。如果让我说出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我觉得有幸遇着这么好的父亲,是我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父爱如山,但愿我的父亲拥有快乐,永远健康幸福。只有父母,才是我们一生值得感恩的人。</p> <p>父母恩情永难忘</p> <p>!只有父母和家人才是上天赐给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p> <p>_只有父母家人的这种亲情才是我们最值得珍惜的宝贵财富</p> <p>c父母恩情永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