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森林幼儿园蓝天一班疫情期间五一劳动节《我劳动,我光荣》主题活动

黄老师

<p>👏👏👏👏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让幼儿对“五一劳动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引导幼儿认识周围的劳动人民,萌发热爱劳动人民的情感,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p> <p>开心森林幼儿园蓝天一班在4月30日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的主题活动。老师通过线上发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组织家长指导幼儿学习,并为幼儿介绍各行业的劳动特点,希望通过此活动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各行各业人们的劳动,丰富课程资源,加强家园共育,从而达到热爱身体,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p> <p>通过学习,使幼儿了解各行各业与我们生活的密切联系,激发幼儿热爱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情感,懂得社会生活需要各种劳动行业人员,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是为人民服务,都值得尊重。</p> <p>那宝贝们应该怎么做呢?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看看哪位宝贝是家里的劳动小能手?✊✊✊✊</p> <p>  劳动节第一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宝贝在做什么吧?</p><p> 哈哈!我们来给植物🌴浇水吧 💦</p> <p>我是劳动小能手,我劳动我快乐!✌✌✌</p> <p>我要为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p> <p>瞧!我会洗衣服👚啦!</p> <p>我要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p> <p>哈哈!这是我最吃的玉米丁,我要把它剥好。</p> <p>今天的我是不是很能干?👍👍绘画、洗衣服、拖地,一共做了三件事。</p> <p>我来帮妈妈提东西吧!😜😜</p> <p>我劳动,我光荣!</p> <p>我们都是讲卫生的好孩子,一起来保持家里的干净整洁,扫地、拖地中。。。。</p> <p>哈哈!李雨辰宝贝还为自己做了一个广告语👍👍。</p> <p>我能协助爸爸洗车🚗</p> <p>哈哈!我会种土豆啦!是不是很厉害呀?😎😎</p> <p>劳动节第二天</p><p><br></p><p>叠被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我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我会摘菜,擦桌子,洗碗,浇水,拖地,绘画……为我点赞吧!👍👍</p><p><br></p> <p>瞧!我们的画画的是不是很有创意?此处应该有掌声。👏👏</p> <p>劳动节第三天、第四天</p><p>我们依然坚持为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我劳动,我快乐,我光荣!👯👯</p> <p>我是劳动小模范,我爱劳动 ,我是最棒的。👍👍👍</p> <p>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创造了美好的社会,让我们能够幸福地成长!同时希望劳动节不仅仅在五一,而是在以后的每一天,愿我们的宝贝都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我劳动,我光荣,我快乐!👯👯</p>

劳动

幼儿

各行各业

劳动节

光荣

五一劳动节

拖地

哈哈

宝贝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