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天说地论英雄

<p><b>乾坤天地,阴阳男女,世间万物是是非非,恩缘情仇。走过来,看过去,皆是空字一个了得。唯有放下,放开才是王道。</b></p> <p><b>走走停停,回忆往昔世界,太是繁琐;你是你,我是我,何必执着别人的言谈;看得开,放得下,方能轻轻松松的走世界。</b></p> <p><b>林子大了,鸟儿多,叽叽喳喳让它说。活好自己,何必再意多。鸟儿有乌鸦,有喜鹊为何强求它们一样的叫。挑着担子去走路,必定累字要上身,咱们扔掉包袱放一边,酒足饭饱,溜溜达达走一回。</b></p> <p><b>春夏有秋冬,一年有四季,人生容易老,放下该放下的,像风像雨一样潇洒的活。困了累了走不动,不妨去如来佛前烧柱香。佛说遇见对的人,是缘份。喝杯大板酒掺点北大荒,东家长来李家短。</b></p> <p><b>跑啊跳啊,让一切是非恩怨全滚蛋,你尊重我,我尊重你,咱们相互尊重。不是让你做一个善良的人,而是让你做一个最真实的人。过分的善良会成为人们欺负你的筹码,善良也要遇见对的人。</b></p> <p><b>我要跳到九霄云外,来到观音面前许下心愿,愿吾儿事业有成,愿吾女身体健康,更愿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b></p> <p><b>苦过累过,梦中来到天庭世界与十八罗汉打圈麻将,输过败过但不曾怕过。人无论贫穷富贵应活的有尊严有气节,平常心好心态才能轻轻松松走世界。</b></p> <p><b>远小人,近君子,人生不过几十年,做点好事又如何,咱不是雷锋,也不是穆桂英,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要走也是星光大道,十八层地狱留着小人去隔离。</b></p> <p><b>望天望地,看着俺自已,要活出花的容颜,叶的姿态。天天开心,生活在花的季节里。风来了,站在雨雪中。吃着开心果,嚼着咖啡豆,看鸟儿在飞,看乌鸦,麻雀在叽里呱啦、喳喳叫。</b></p> <p><b>花开的季节遇见了你与我,让孙行者去领路,让沙和尚去挑担;让猪八戒去陪酒,唐三藏去唱歌,我们带着可乐与雪碧一起去参加王母娘娘的蟠桃盛宴,你们千万别嫉妒。</b></p> <p><b>春暖花开又是梦醒时。三个女人一台戏,生、旦、净、末、丑,不一样的烟火不同的心,拿起要懂得放下。舍得乱七八糟,求得一颗清静的心,好心情好心态,你带着钱,我带着你,咱们开开心心走世界。</b></p> <p><b>记住,你一定要带着钱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