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 哭着 就是生活

小米西

<p><b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如载着你的一趟列车</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不管你是否要回头停留张望</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却会驱赶着你似乎在飞跑</b></p><p><b style="font-size: 20px;">四季交替着轮转</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从青涩到暮年</b></p><p><b style="font-size: 20px;">转瞬即逝</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当你回望这生命中度过的六十载</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狂风也有细雨</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欢笑也有伴着泪水的挣脱</b></p><p><b style="font-size: 20px;">谁的人生能是一帆风顺</b></p><p><b style="font-size: 20px;">六十载的人生告诉我</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帆风顺的人生不堪为人生</b></p><p><b style="font-size: 20px;">只能是称之为平庸</b></p><p><b style="font-size: 20px;">没有艰辛曲折的痕迹</b></p><p><b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便毫无意义</b></p><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是一本读不完的长篇诗</b></p><p><b style="font-size: 20px;">需要你慢慢地读 慢慢地品</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时是一杯白开水</b></p><p><b style="font-size: 20px;">淡淡的没滋没味</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时是一杯浓浓的咖啡</b></p><p><b style="font-size: 20px;">香甜可口回味无穷</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时也是浓茶烈酒</b></p><p><b style="font-size: 20px;">咽下咽不下</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也得撑着</b></p><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就是走在品味的路上</b></p><p><b style="font-size: 20px;">岁月在你脚下渐远</b></p><p><b style="font-size: 20px;">看花开花落</b></p><p><b style="font-size: 20px;">看月缺月圆</b></p><p><b style="font-size: 20px;">重要的是</b></p><p><b style="font-size: 20px;">懂得生命过程中的意义</b></p><p><b style="font-size: 20px;">才叫走过</b></p> <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美图秀秀后我的大头像」是我去年夏天和同学小聚;可欣帮我拍的,本来无心拍照,但拗不过她,只好后退到一个无人打理,长着一堆乱草的花坛边上。在拍照前彩凤跑过来送给我一朵花,当时我的胳膊上挎着一个包,手里又拎着一件衣服,哈哈!再拿着这朵花怎么摆拍呢?情急之下把花含在嘴上。在我眯着眼睛,看花是否反正的那一刻,可欣对着我的脸就来了一个特写。眼角上的皱纹,脸上的雀斑清澈见底,哎呀妈呀!把我快看哭了……同学们围拢来还赞不绝口,模仿着我每人拍了一张。</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用美图秀秀后期制作后,出来的效果给我一个意外惊喜。特别感谢彩凤及时递过来的这朵红,我形容为“锦上添花”。</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万花丛中一点红”你想啊!如果没有那抹红?如果?如果?……其实生活中没有如果,它只是一个虚幻的代名词。</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生活中的不经意,感谢有你们,让我留下一个永恒的瞬间。</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人问为什么照片少了半部,因为左边的头发乱糟糟的像“鸡窝”让我裁剪掉了。</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啊!你想看看原图?当场就删了呀。。。。。。</b></p> <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谢谢您来过</b></p> <p><br></p><p><br></p><p><br></p><p>本篇歌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