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如初见

三月春雨

<p>你我相悦,吾待汝如吾心,吾望天长地久,汝待吾如新衣,爱不释手。</p> <p>蓦然回首,曾经沧海,早已换了人间。日久,吾更爱吾心,汝新衣已贩黄。呵呵,真是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p><p><br></p><p>人生只如初见,花只如新开,只有开始的鲜艳夺目,没有结束时的枯黄刺眼,多好。</p><p><br></p><p>然,天若有情天亦老,天便无情。人生如戏,纵你衣袂飘飘,舞出最美,你,还是死刑犯,无积分兑换,无佛家理念。你魔鬼天使,来得善良,走得残忍。</p> <p>你来了,颔首浅笑,迷人的小眼睛,唇如弯月,笑如明日,我们四目对望,情不自禁,我,心动了。</p><p><br></p><p>盈盈流转的笑容,荡漾在你我间,爱如歌,动听,情如诗,缠绵。空气中飘着幸福的味道,你我专属的味道,无声胜有声,于是,我用我心刻成了永世爱你的碑。</p><p><br></p><p>染指流年,世间错乱纠葛,疼痛纠缠,乱了神经,失了理智,初见的味道不见了,好菜吃多了也会腻,女人看久了,便厌烦了,终还是散了,曾经的誓言如花,真是花开有花谢之时啊,我心痛得撕心裂肺,心碎了,泪干了。</p> <p>是的,我们这一生最对不起的是我们的心,让它痛了一次又一次,最后便碎了,即使拼凑起来,裂痕依旧存在,复不了原了。</p><p><br></p><p>你走了,昂首大笑,邪恶的小眼睛,唇如镰刀,笑如魔鬼,我们四目对望,情不自禁,我,心痛了。</p><p><br></p><p>你的背影,渐行渐远,没有了当初的伟岸,是小人,是魔鬼。我,独立秋风之中,看落花叠满地,听流水诉无情。</p> <p>你我初见的世界,就这样,隔了山水,隔了时空,隔了世俗,隔了未来……</p><p><br></p><p>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甜蜜,快乐,新鲜,我仰慕你,你爱恋我,多好。你也无须动脑另寻良人,我也无须冷漠冷眼观心听禅语。初见真能与红颜比啊,红颜弹指老,只是刹那芳华。</p><p><br></p><p>若我的世界不曾有你的足迹,多好,这样,我的心依旧完整,我的爱依旧如火,没有恨,不,也许不应该这样说,但至少不会恨你。哎,那个华丽伤感的足迹,弄坏我洁白的世界。</p> <p>曾几何时,我爱你如我心,现在,却恨你如仇人。天,无情,捉弄我,让我忘了东南西北,忘了小心翼翼,忘了防备。</p><p><br></p><p>人生若只如初见般美好,多好,多好。</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