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依然

<p>当你身处异地他乡,面对一盘美味佳肴的时候,你会不会有一些想法?你有没有想到哪个人?他现在在干什么?他在吃什么?有没有想和他分享一下感觉?</p><p>当你单独的一个人面对一片美丽的风景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起哪个人,这个时候能和你在一起欣赏才能不负美景?</p><p>如果有,那个人必定是幸福的!</p><p>因为那个人就住在你的心里!时刻都能感到你的温度!</p><p><br></p> <p>总有一些平凡的人,做的一些平凡的事情让我感动!</p><p>前两天,有一个病人他两个胳膊肘部痛的厉害,我给他用揿针治疗,当时治疗了后,他就感觉轻松多了。</p><p>我告诉他:“这个针贴一次要留针三天,你明后两天再来治疗两次。”</p><p>第二天,他带针干了一天活,晚上过来说:“这个揿针效果特别好,我基本上已经好了,明天就不来啦。还有我想问一下我老婆是膝关节炎,可不可以治疗?”</p><p>我说可以的。</p><p>他说:“我老婆在外地打工,那我就把老婆从外地接回来,在你这儿治疗。”</p><p>身处异地,心心相惜,时刻都能感到对方的温暖,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一种距离产生的美感!</p><p><br></p> <p>还有那天晚上,卫生室来了一个女病人,她戴着安全帽,满脸灰土,清瘦的身体上面穿着的衣服布满了铁锈。她冲我笑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p><p>我一看就是一个干钢筋活的。</p><p>她说她的肩膀痛的厉害。</p><p>我给他检查后,给她左右肩膀各下了一个揿针。</p><p>当时治疗完后, 她高兴的活动着两只胳膊说:“这针真好哎,这个针真好哎!”</p><p>她没有着急走,而是问我:“你这个针可以买吗?我想带些回去,我妈妈腿痛好多年了,我想给她也用一下,你说可以吗?”</p><p>我感动的说:“可以的,如果你不会操作可以加我微信,到时候我给你指导。”</p><p>人常说:儿行千里母担忧!</p><p>我今天要说的是:儿行千里心系娘!</p><p><br></p> <p>就是他们这一群,再平凡不过的人,做的这些再平凡不过的事让我感动!</p><p>他们整天在外面,冒着严寒酷暑,摸爬滚打,就是想把他们最特别爱,奉献给他们最爱的人,让他们幸福快乐!</p><p>他们是伟大的,是令人敬佩的!</p><p>劳动节分享劳动人的故事,祝所有的人,五一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