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州实验幼儿园🏫•小一班」-👐“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澧县澧实幼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小时候养成的习惯,它能为一生奠定基础,所以千万不可忽视就在我们身边的小事:早上自己来刷牙、洗脸、穿衣服、饭前自己洗小手、吃完饭自己擦小嘴巴、出汗了自己擦汗、有鼻涕自己拿纸巾擦等等。<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这些事虽然看上去是很小的、细微的,甚至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实际是给孩子创造很好的锻炼机会,无形中锻炼他的独立生活能力,让他们从小就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大人的帮忙,并慢慢养成习惯。借着“五一”劳动节的活动氛围,我们小一班组织开展了“自理小能手”主题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小朋友们的表现吧🥰</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自己穿衣服💗</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自己叠衣服🍄</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自己擦桌椅🌼</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自己整理玩具🪀</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自己剥鸡蛋🥚</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宝贝们多能干🥳</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小班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过程,不是靠一两次的教育、说教就能奏效的。让教育渗透日常生活,如果我们在家庭与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挖掘一个锻炼的空间,那么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提高就能不失所望,孩子也会与同伴一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一起努力💪</h3>

自己

我会

锻炼

孩子

自理能力

活动

穿衣服

幼儿园

我们

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