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的 箴 言

爬动的虫子

<p class="ql-block">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p><p class="ql-block">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p><p class="ql-block">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p><p class="ql-block">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p><p class="ql-block">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p><p class="ql-block"> 爱是永恒的旋律</p><p class="ql-block"> 爱是欢乐泪珠飘落的过程</p><p class="ql-block">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p><p class="ql-block">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却将自己留给了你</p><p class="ql-block"> …………</p> <p>名称:爱的箴言</p><p>摄影:三星C8手机</p><p>时间:2O2O年4月30日</p><p>地点:青州市森林休闲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