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的样子真好看

☀山水风情🌷(拒闲聊)

<p>  你的微笑,胜过世间所有美景。</p><p> 我就喜欢妈妈的笑声,尤其我进入中年后,这样爽朗纯粹的笑声一听会让心情极好,就算是打电话或者微信视频,整个氛围被渲染的像是中了大奖,而且她笑起来也很好看,虽然她老了。</p><p> 关于笑的表情,笑的模样,这几年我觉得我很少能像妈妈那样笑的纯粹和畅快,我大笑开怀的次数一年都能数的清,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也这样觉得我们这代人似乎真正开怀大笑的时候没有我们的父辈们多,他们因为一点好和几句玩笑或者一点满足感就会像个孩子一样的开怀大笑,而我们似乎永远都有期望和理想型的欲望,或者一些困惑和难以诉说的缘由。我们有时候笑的自己都觉得勉强和别扭,要物质和精神的,还要子女比别人家孩子优秀,别人有的都想有,所以我们只能是我们的模样和表情吧。</p><p> 虽然我是个要求简单的人,没有别人那么多欲望和期望,或许是遗传了老爸的性格基因吧,不善于语言之多和笑颜满脸,除非是走心的或者幽默风趣而开怀大笑,再着就是让我尊敬仰慕的人,我会微笑会心一笑,满脸如沐春风。</p><p> 然而有一种笑声永远让我粘着: 妈妈的笑声。不知道我的笑声会不会影响着我的孩子,但是他的笑声是我永远的期望和我的牵挂,就像我的妈妈对我一样。</p><p>因此,我们永远需要笑声,和需要爱一样。一张温和的脸,一张洋溢着自信和微笑的脸,看着就美也是力量!</p><p> 愿我们的笑声简单纯粹,像花儿一样好看😊愿我们每天都有笑容。</p><p><br></p> <p>吊兰又开花了</p> <p>  </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