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家乡

矢车菊

<p>天边飘过故乡的云</p><p>它不停的向我召唤</p><p>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p><p>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p><p>归来吧归来哟</p><p>浪迹天涯的游子</p> <p>归来吧归来哟</p><p>别再四处飘泊</p><p>踏着沉重的脚步</p><p>归乡路是那么漫长</p><p>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p><p>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p> <p>归来吧归来哟</p><p>浪迹天涯的游子</p><p>归来吧归来哟</p><p>我已厌倦飘泊</p><p>我已是满怀疲惫</p><p>眼里是酸楚的泪</p><p>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p> <p>为我抹去创痕</p><p>我曾经豪情万丈</p><p>归来却空空的行囊</p><p>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p><p>为我抚平创伤</p><p>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p><p>为我抚平创伤</p> <p>拍摄、后期:钱桂兰</p><p>出镜:爱国</p><p>文字:《故乡的云》歌词</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