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歪理,歪的有道理(点赞收藏吧)

蝎子也温柔

<p><br></p><p>人生无非是笑笑人家,</p><p>再被人家笑笑而已~</p><p>感悟:</p><p>无论遇到了什么,请坚持对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会发现:生活,原来没什么大不了!</p><p>你要是不会玩生活,</p><p>生活就会把你玩了~</p><p>感悟:</p><p>做人,一定要肯玩,会玩,玩出快乐长寿,玩出幸福生活!</p><p>命运给我洗了一次牌,</p><p>但玩牌的还是我自己~</p><p>感悟:</p><p>牌好牌差,都要好好打;生活顺不顺,都要好好过!</p><p>如果你不出发,</p><p>就永远不会到达~</p><p>感悟:</p><p>别因为年纪大了,就不去爱美,不去旅游,不去学习……人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p><p>当你伸出手指责别人时,</p><p>你另外四个指头正指着自己~</p><p>感悟:</p><p>不要随意指责别人的生活,多一份平和,多一点温暖,生活才有阳光。</p><p>花可真难养啊,</p><p>我天天给它浇水施肥,</p><p>可它还是死了~</p><p>感悟:</p><p>有时候,养儿女也和养花一样,关心过度了并不能得到好结果。适当放手,才是最好的方式。</p><p>我们只在乎自己是不是有机会发言,</p><p>很少在乎是否有人愿意听~</p><p>感悟:</p><p>把经验分享给别人是好事,但也得想一想他人是否乐意听。</p><p>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p><p>是因为你也不简单~</p><p>感悟:</p><p>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p><p>一早醒来,</p><p>我以为我长大了,</p><p>原来是被子盖横了~</p><p>感悟:</p><p>有一颗童心,快乐无处不在。</p><p>有时候已经很努力,</p><p>但结果却是个屁~</p><p>感悟:</p><p>我们不是超人,对于那些无力改变的事情,就不必太操心;操心也无用,相反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和身体健康。</p><p>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p><p>但是,放弃选择肯定是错误的~</p><p>感悟:</p><p>选择放弃,有舍才有得;放弃选择,一无所有!</p><p>为了想清楚昨天为什么失眠,</p><p>今天,我又失眠了~</p><p>感悟:</p><p>有些事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想多了只会增添更多烦恼,不如想开一点,随它去。</p><p>金钱就像卫生纸,</p><p>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p><p>感悟:</p><p>其实不只是金钱,时间和人生也是如此。所以人活着的每一天都要珍惜。</p><p>前途一片光明,</p><p>可我找不到出路~</p><p>感悟:</p><p>把自己封闭起来,“再光明”也是虚无。</p><p>发怒一分钟,</p><p>便失去60秒的幸福~</p><p>感悟:</p><p>光阴如此短暂,生活中一些无聊小事,又哪里值得我们花费时间去生气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