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神探汉堡包(13)

钟苑文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三章</b></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2</b></p><p><br></p><p>沈晴天摩梭着阿宝,眼睛飞快地一转,笑着对郝靓说:“老妈,到麦当劳吃雪糕吧。”</p><p><br></p><p>“雪糕吃多了会长膘的,女孩子胖了就不好看,再说麦当劳也不许小狗进去。”</p><p><br></p><p>沈晴天撅着嘴巴:“看来,还是跟老爸好玩。”</p><p><br></p><p>郝靓不满了:“老爸带你去凶杀现场,有啥好玩的?”</p><p><br></p><p>沈晴天正欲说话,兜里的电话响了。</p><p><br></p><p>原来沈愚来电了。</p><p><br></p><p>沈晴天笑着说:“白天不说人,夜晚不说鬼!您看,老爸来了。”</p><p><br></p><p>郝靓顿时气结。</p><p><br></p><p>“老爸,什么事儿?”</p><p><br></p><p>电话那头的沈愚说:“见到老妈了吗?”</p><p><br></p><p>“我们现在一起。”</p><p><br></p><p>“嗯,很好。你们玩开心点。”</p><p><br></p><p>“老爸,我刚才的表现如何?”</p><p><br></p><p>“棒极了!”</p><p><br></p><p>“您打算怎么奖励我呢?”</p><p><br></p><p>“奖励你一个雪糕吧……让老妈买!好了,老爸还有事忙,就这样。”沈愚说完,就挂断了电话。</p><p><br></p><p>沈晴天笑眯眯的瞅着郝靓:“妈妈,您听见了吗?”</p><p><br></p><p>郝靓已听见沈晴天和沈愚的对话,却故意瞪着眼睛说:“听见什么?”</p><p><br></p><p>“老爸说我破案立功,奖励我……一个雪糕!”沈晴天说完,开心地笑。</p><p><br></p><p>郝靓假装不满:“你找老爸奖励呀,为什么要我埋单?”</p><p><br></p><p>沈晴天朝郝靓扮了一个鬼脸:“不知道!我只知道——This&nbsp;is&nbsp;an&nbsp;order!哈哈……阿宝,我们去吃雪糕!”抱着阿宝,蹦蹦跳跳的走了。</p><p><br></p><p>郝靓无可奈何,只好跟在沈晴天的屁股后面,进了麦当劳。</p><p><br></p><p>捧着全家桶回来,见沈晴天正发着呆啊,郝靓放下全家桶,在沈晴天对面落座:“神不守舍的,在想什么?”</p><p><br></p><p>沈晴天将怀里的阿宝放在身边的椅子上:“我在想那凶手。”</p><p><br></p><p>郝靓止住沈晴天:“别跟我说杀人的事,我不想听。”</p><p><br></p><p>沈晴天还要说话,郝靓已将一个雪糕塞到她面前。</p><p><br></p><p>沈晴天接过雪糕,慢慢舔着:“凶手究竟是谁呢?”</p><p><br></p><p>郝靓摇头低叹一口气,拎一个鸡腿无聊地啃着。</p><p><br></p><p>阿宝低声对沈晴天说:“我想吃鸡腿。”</p><p><br></p><p>沈晴天瞅瞅全家桶,善意地剜了阿宝一眼,伸手去取鸡腿。</p><p><br></p><p>郝靓阻止沈晴天:“吃了雪糕,再吃鸡腿不迟。”(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