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5)班致家长的第一封信

Kathy 💋smile

<p>春暖花开时,神兽回笼了!</p><p>这是一次别样的开学,我们带着口罩,隔着一米间距走进了熟悉又陌生的校园。亲爱的老师,眨眼代表谢谢您;可爱的同学,点头代表很高兴遇见你。疫情期间,学校做好了各方面的防疫措施,让我们也严肃对待,保护自己,保护他人。</p><p><br></p> <p>李校书记早早地就在门口迎接我们了</p> <p>排好队,Z字型,间隔要一米哦</p> <p>亲爱的书记,暖心帮助我戴好口罩</p> <p>教室门前排好队,告诉Kathy体温和是否有不适症状,然后才能拥抱我熟悉的桌椅队友。</p> <p>复学第一周,主题活动学起来,让我们严肃对待疫情,做好国家和校园的防护卫士。</p> <p>防疫图卷真伟大,贡献自己一份力</p> <p>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p>众志成城,共同抗疫</p> <p>按时到校,认真早读,小声默读也能行。</p><p>课堂上,认真听,汲取知识,完善自我。</p> <p>午饭到,全副武装,分批吃饭,节约粮食,不浪费 。美好生活不容易。</p> <p>排队安静有序,安全距离一米。</p> <p>好吃,身体棒棒哒,病毒远离我!</p> <p>中午老师量体温,让我们放心继续把课上。</p><p>饮水机也消毒,健康饮用水,喝起来。</p> <p>饭后如厕,间距拉开,7步洗手法,两首生日歌。</p> <p>体育活动要适量,让孩子安全地呼吸新鲜的空气。舒展身体,动起来!</p> <p>自主学习要跟上,读书,作业和笔记,自我分配好,学习有效率。</p> <p>用眼过度怎么办,东东教我们做眼球米字操。</p> <p>口罩长度不合适,梓恒外婆出妙招。</p> <p>手指操动起来,有趣有趣真有趣。</p> <p>一天学习很充实,放学前,量体温,还有垃圾要整理,少制造垃圾,多点环保,不要争当“垃圾大王”。</p> <p>工人叔叔和阿姨,做好消杀工作。给我们美味的食物和干净整洁的教室。</p> <p>美丽的学校,我们一起来守护。</p> <p>爸爸妈妈请记得:坚持早晚量体温,并且及时钉钉记录。谢谢您给我准备暖心包,谢谢您给我一个同样安全的家。</p> <p>老师请放心:五一我和家人一定不出大重庆,不聚集,不聚餐。我们会承担起火小少年的责任,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守护家园,守护校园。</p><p>祖国我爱你,谢谢你让我安心成长,放心学习!</p><p> 2020.4.30 六⑤班致</p><p> 祝大家五一愉快</p>

量体温

谢谢您

我们

口罩

一米

守护

校园

垃圾

排好队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