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大理洱海之旅

林玲

<p>美丽的洱海,海面上有一群海鸥守望大海,看!人们为它优美的姿势欢呼,你洁白的身躯带给我灵动,总令我羡慕你们的自由飞翔,请你带着我跟你一起翱翔,让我的心灵空间得到释放,让我的个性尽情的张扬。</p> <p>这时阳光己经很强了,海面波光粼粼,但是海鸥精彩表演,给美丽海面增添了一幅勃勃生机,它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给游客们带来欢笑和快乐!</p> <p>海鸥风雨中的勇敢者,自由的飞翔着,永远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洁白的身影,当海面掀起大风,当天空雷电划过,总是看见那枝箭一样的身影在风雨中穿过………</p> <p>海鸥从海天之间飞过,虽然没有留下踪迹,但大海和蓝天知道它来过,海鸥从海天之间离去,也从来不会留下地址,但离去的海鸥都是很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