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组织 线上观看“发现榜样·临沂市抗击疫情 先进事迹报告会”

厚德载物

按照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学院要求,为充分展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凝聚各级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引导激励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和抓好复工复学等工作,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我系全体党员及广大师生通过微信、QQ等线上形式于4月29日下午统一观看了“发现榜样·临沂市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br> 一方面,全体党员以我系所属的各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由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统一组织;另一面,我系还要求非党员的广大师生共同参与观看,并临时调整了授课内容,将29日下午15:00-17:00调整为“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课”,由任课教师或者班主任组织观看,学习时间一直持续到将报告会结束,保证了广大师生学习的完整性。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广大师生对于我市援鄂医疗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了解和认识,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抗疫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抗议人员的深度关怀,同时也凝聚了我系师生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为我系做好复工复学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我系

疫情

报告会

抗击

先进事迹

师生

观看

广大

学习

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