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小城故事

左成

<p>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 大家熟悉的邓丽君歌曲小城故事,歌曲让这座小城令人神往,电影再次让这座小城风靡。,清迈散发着迷人泰囧的古典气质。清迈的天空很蓝,环境很优美,散发着原始的味道,还可以看到山里的长颈族女孩,为这座高原城市增添了古老和神秘的气氛,这里庙宇随处可见,古城墙经历了几百年的风吹日晒,历史遗迹就在身边。</p> <p>小城确实已经准备着装出浴了。只是满城的花儿还有些羞怯生涩。我喜欢她们这般的姿态,恐惧再过些时日,花儿开得恣意的时候,所有倾慕者都汇涌过来,惊扰了此刻的宁静,纷扰了小城的清幽,吵闹到小城里的故事,那些沉睡在我们之间的故事。我从不希望她会变得多么繁华,她会有多富裕,多么现代化。我只愿看她轻施淡妆的模样,我只希望她永远只活在人们的心目中,不那么的容易亲近,她的子民永远安逸闲适,不与外界过多的纠葛不清。但这种又希望她永受欢迎,为人钦慕,为人向往称颂,又不为外人“亵玩”的祈求是那般的可笑。</p> <p>每次的旅行都是一种迫切的吻与无法触摸的混合的折磨,但当血液一点点的沸腾,我能感知我们的距离正在拉近,我们的双唇即将缱绻难分。微风渐渐荡起,我能闻见她敞开胸襟飘逸出的丝丝气息。</p> <p>  我从事摄影不刻意追求最终的结果,但注重享受拍摄过程,从中亲近自然、品味人生、体验真情、享受生活。我很幸运能与摄影为缘,与快乐为伴。这种快乐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一直在路上,以匠子心,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qz?circleId=47091&amp;shareUser=3668303&amp;v=5.5.5" target="_blank">欢迎您加入左视界精品摄影圈</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