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山鹭语

云中漫步

<p>  我们在“一河诗画,满城烟花”的美丽浏阳安家啦!大围山下,空气纯净,阳光煦暖,我和我的群友们,或亭亭玉立,或对镜梳妆,或顾影自怜,或追逐嬉戏,或翩翩起舞,或振翅高飞......友好的浏阳人这么形容我们:风姿绰约,仪态万方,世间美丽可爱的精灵!</p><p> 我们的名字叫白鹭,几千年来,我们活成了一个文化符号,文人骚客们借由我们托物言志抒发情感。我们披着满身的诗情画意,带着唐诗宋词的芬芳,从西塞山前飞过,在杜甫眼前直上青天,从苏轼与张先同游西湖时“何处飞来双白鹭?如有意,慕娉婷” 的吟诵声中飞过,从陆游“白鹭立清滩,与我俱得意”的感叹中飞来......栉风沐雨,穿越时空,现代社会的繁华与喧嚣让我们不知所措,幸好,人类一直把我们当朋友,尤其是最近,我们居然成了网红,好多摄影爱好者为我们拍写真😛</p> <p><br></p><p>我们的幸福生活</p> <p><br></p><p>两道闪电,亮瞎你的眼😜</p> <p><br></p><p>哎,貌似又胖了两斤☹️</p> <p><br></p><p>任你风驰电掣,我自岿然不动!哇哦,赶紧踩刹车吧......</p> <p><br></p><p>这是我最美的姿态,没有之一</p> <p><br></p><p>喂,等等我!</p> <p><br></p><p>我如此美丽,你却视而不见</p> <p><br></p><p>吃个饭,先</p> <p><br></p><p>没有彩排,居然也这么美..,...</p> <p><br></p><p>没有什么值得我奋不顾身,除了你,和美食......</p> <p><br></p><p>起飞慢半拍的好处就是,正好摄影师也慢半拍</p> <p><br></p><p>这位同学,你要把自己扭成麻花吗</p> <p><br></p><p>不用戴口罩了,生活就是这么美!话说,哪位帮个忙,跟我们设计一款口罩撒</p> <p><br></p><p>把从容和快乐请进生命里,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p> <p><br></p><p>不就犯个小错吗,至于出动闺蜜团吗</p> <p><br></p><p>与孩子的缘分,便是一次次目送你的背影走远</p> <p><br></p><p>张开双臂,只为迎接你的归来</p> <p><br></p><p>扬起风帆,就是为了照亮你</p> <p><br></p><p>从上帝的视角欣赏下自己的影子,嗯,还不错</p> <p><br></p><p>放心找食吧,我的孩子</p> <p><br></p><p>舞台上最靓的妞,灯光师,准备......</p> <p><br></p><p>说好了跳个芭蕾,怎么还飞起来了</p> <p><br></p><p>飞翔,或老去,都要保持优雅的姿势</p> <p><br></p><p>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你们不能狠心离去……</p> <p><br></p><p>不好玩,留下我一人,哦,一鸟</p> <p><br></p><p>终于回来了,孩子们都等急了</p> <p><br></p><p>亦步亦趋,只为捕捉你的丽影</p> <p><br></p><p>哎呀,小心,别中风了,集里医院床位紧张......</p> <p><br></p><p>这就是为我们拍写真集的美女(听说美女是对女同志的通称😜)一一云中漫步</p> <p>  </p><p> 【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