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所想

萧郎

<p class="ql-block">天堂妈妈的生日,就站在妈妈的坟头旁,却隔着阴阳,想啊,想…..泪流成行!</p> <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p><p class="ql-block">若有来生</p><p class="ql-block">可不可别走得那么匆忙</p><p class="ql-block">攥着我的手就像 </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儿时攥着你那样 </p><p class="ql-block">紧紧的</p><p class="ql-block">紧紧的死也不放</p> <p class="ql-block">走得苍忙</p><p class="ql-block">也不商量</p><p class="ql-block">身边突然一片漆黑</p><p class="ql-block">没一丝光</p><p class="ql-block">怎么就是抚不平</p><p class="ql-block">深不见底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好像,好像</p><p class="ql-block">在寒夜中孤独彳亍着</p><p class="ql-block">生命中怎么就没有了太阳</p><p class="ql-block"> 身子就要冻僵,冻僵......</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若有下辈子,</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那样,</p><p class="ql-block">挣脱命运的枷锁,</p><p class="ql-block">人生这个天仓,</p><p class="ql-block">任我随心所欲的飞翔</p><p class="ql-block">不让生死离</p><p class="ql-block">来得如此匆忙,</p><p class="ql-block">真的,娘</p><p class="ql-block">缘份的门口</p><p class="ql-block">拥有你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总以为美丽的风景在远方!</p><p class="ql-block">贪婪的我</p><p class="ql-block">不停的远航,远航</p> <p class="ql-block">你走以后,才明白</p><p class="ql-block">世界上</p><p class="ql-block">那道最温柔的光—-</p><p class="ql-block">是你无私的爱,</p><p class="ql-block">那才是我生命中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生命中的风筝线</p><p class="ql-block">怎么就像断了一样?</p><p class="ql-block">生命的风筝就像</p><p class="ql-block">就像风雪中的秋叶那样</p><p class="ql-block">在撕心裂肺的风中</p><p class="ql-block">飘向无尽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我诧异的回望,</p><p class="ql-block">风筝线还是原来那样——</p><p class="ql-block">刚劲悠长</p><p class="ql-block">只是,只是</p><p class="ql-block">风筝线那头的手掌</p><p class="ql-block">用尽了所有力量</p><p class="ql-block">即使抽搐痉挛</p><p class="ql-block">再也无力握上</p><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手</p><p class="ql-block">手咋撒得那么匆忙</p><p class="ql-block">怎么才能回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就忍心让我的灵魂四处飘荡! </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丝光</p><p class="ql-block">身体只好默默承受寒凉,</p><p class="ql-block">今生所欠,</p><p class="ql-block">来生补偿,</p><p class="ql-block">妈妈若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不再向往远方</p><p class="ql-block">就依偎在你的身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