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冬天的浪漫送给你

小秀才

<p><b><i>  越迟来的花🌸越艳丽,越芳香,因为他孕育了一个冬天的浪漫!</i></b></p> <p><b>  看着美友们咏春、叹春,我实在是焦躁不安,盼着、念着春天早点来到我身边。人间的四月天都过去了,春天才向我露了露脸,我不怪上苍,只怪我的节气不一样。你们尽享莺飞草长,我还在默默地冬藏,把浪漫酝酿。</b></p><p><b> 我相信,再迟的春天花🌸都不会缺席,越迟来的花🌸越艳丽,因为它最懂冬天的漫长;越迟来的花🌸越芳香,因为浪漫的美酒酝酿得太久、太长。</b></p><p><br></p> <p><b>  漫长的冬季无言相忘,浪漫却从未离开心房。寒风捎来了你的无恙,我把惦念化作花瓣片片留藏;雪花送来你绣的衣裳,我把牵挂化作花蕊紧紧裹上;春雷传来你的笑声,我把思念化作春曲静静聆听;春雨洗掉你的泪花,我把相思化作花蕾悄悄地萌发:春风吹开你的笑脸,我把浪漫化作花朵尽情去表达。</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请收下,这是为你而开的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