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物语,一朵蔷薇花】

彩云追月

<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出镜者:如莲时光</p><p>摄影师:子清</p> <p><br></p><p>有一朵蔷薇花,</p><p>在别人的花园里,</p><p>静默的开放,散发着芬芳,</p><p>那幽微的香气,</p><p>在风中远远飘扬。</p> <p><br></p><p>我独自在远处眺望,</p><p>眺望她的美丽,嗅着她的芳香,</p><p>可陪伴我的,</p><p>少了欢乐,却是忧伤,</p><p>忧伤那篱墙。</p> <p><br></p><p>多么希望,翻过那篱墙,</p><p>将她摘下,永久的珍藏,</p><p>可我又惶恐,</p><p>那藏在娇艳花瓣下的荆棘,</p><p>将我深深刺伤。</p> <p><br></p><p>我的心灵在流浪,迷失了方向,</p><p>我只好为自己吟唱,</p><p>曲调,</p><p>凄凉,悲伤,寂寞,又惆怅。</p> <p><br></p><p>一天,那原本温和的风,</p><p>消散了她的美丽,带走了她的芳香,</p><p>我不知她去了何方,满是迷茫,</p><p>也许,她在为另一个人开放,</p><p>独自的,留下我,</p><p>在曾经眺望她的地方,</p><p>被永久的埋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