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聋哑人老奶奶

萌星。

<p> 今天我遇到一位聋哑人老奶奶,他趴在窗户上给我们展示他剪的骆驼,她剪的可漂亮了,他用的是烟盒的盒子剪的,剪得栩栩如生和真的一样诶!</p> <p> 这位老奶奶非常的和蔼,对我也很亲切,他呢,还从他的小包包里边给我看了他的名字,监护人。</p><p> 这位老奶奶不知道对我说什么,他也听不见我说的话,她就试着对我比划,可是我一个都没看懂,不过我和他比划说我也会剪骆驼他却看懂了,这位老奶奶真有趣儿啊!</p> <p> 我非常喜欢这位老奶奶,这位老奶奶好像捡了一本故事书,我看了一下是《司马光砸缸》他就把他捡的这本书给我了,在我们两个玩的过程中,他的粉色小包包断掉了,我没想到她还拿了针和线把她的小包包一针一针的缝了起来。我喜欢老奶奶,老奶奶你喜欢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