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一个“漫长”的寒假即将过去,春风捎来了开学的消息。为贯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开学后师生的健康与安全,4月29日下午,上塘小学教职工共同行动,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了大扫除活动。</p> <p> 下午2点,全体老师准时在学校集合,老师们按照分配好的任务,对自己负责的区域实施边洒水边清理的湿式大扫除。活动中,老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从办公室到会议室,从楼道到校园,从教室到厕所,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为师生创造了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为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p> <p> 校园各处都有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擦门窗,抹栏杆,扫教室,拖地板,对校道、绿化带、教室、走廊、各功能室等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打扫,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细心清理。打扫真正做到了“清扫无死角,消毒要彻底”。</p> <p>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清洁环境,人人动手。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校园防疫,爱卫同行”的卫生行动中,更好地消除校园里的致病隐患,为学生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p> <p> 春回大地,疫霾消散,校园防疫,爱卫同行。教师们齐心协力共洒扫,洁净安全待生归。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以温馨舒适的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扎实地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美丽爆小,静待“疫”散,等你回家!</p> <p>摄影:上塘小学全体教师</p><p>编辑:陈星华</p><p>审核:曾城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