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被遗忘的夹心”,精心陪伴三个孩子中的二宝

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婚姻咨询

<p><b style="font-size: 20px;">  家有三宝,用</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苦蜜</b><b style="font-size: 20px;">来形容其中味道再合适不过了。老大恩久9岁,唯一女儿恩熙二宝5岁,三宝恩迪1岁多。</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自从有了老三,夹在中间的女儿无意之种就被忽略了。她就变的情绪化,易怒,哼哼,吼叫,乱踢桌椅等,大叫起来不亚于</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河东狮吼”。</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春光明媚,和女儿来个</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单独约会</b><b style="font-size: 20px;">,不带哥哥和弟弟。</b></p><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首先带她去公园,陪她骑单车,😊的像风儿一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起玩跷跷板,有小朋友来围观,礼让给比她小的孩子先玩。</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表演爬树给我看,她说”我是神奇女侠,超越蜘蛛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站在台阶上,我挑战她闭上眼睛,后仰倒下来,我接住她。刚开始不敢,我说:“</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相信爸爸,会接住你的,去相信看不到的,才是真正的信心。</b><b style="font-size: 20px;">”她突破了自己,我也接住了,她的勇敢令我刮目相看,有点像印度的章西(张熙谐音)女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玩到中午,自助餐和牛排,她选择了去吃自助餐。有她爱吃的蛋挞,椰果,鱼肉等,吃的很满意。</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吃饭时,我问她:”你们三个,爸爸妈妈最爱谁?“她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我啦!“</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回到家。孩子说:”我最喜欢单独约会啦,下个月我还要约会!"</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旦有了老三,他就是宇宙中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二宝时常被忽略,会看脸色,谈判专家或者挑拨离间。</b></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策略:二宝需要一对一的关注,有机会让他赢。</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专注育儿分享,欢迎交流。</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喜欢请点赞,转发。支持原创。</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