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四十年(红宝石婚)留念

满芳

<p>手机拍摄</p><p>2020年4月29日制作</p><p>歌曲:星月组合,爱情就像一首歌</p> <p>  在这阳春四月,百花绽放季节,迎来了于素清、陈永林、肖杰、王杰俩对恩爱夫妻结婚四十周年《红宝石婚》纪念日(2020年4月29日),是永恒的象征;是坚实的象征;是光彩的象征。感恩、知足、微笑、愉悦的心情,四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也正像红宝石般的晶莹和珍贵,这四十年来相亲相爱,不离不弃,经过岁月风雨的洗礼而越加成熟和理性,恩爱如初。行走在理性之中,生活在感性之里!要有美好心情,在退休黄金二十年,活好自我,将它变成快乐的钥匙,开启幸福大门!留住时光,美好年华,完美人生,完美享受,在人生变老的路上要活的优雅从容!幸福生活慢慢品味!携手到老情更浓,相守无限好,爱到夕阳红!</p><p><br></p> <p>  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四十年结婚纪念日,幸福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弹指挥间四十载:相敬如宾到永远…在你们俩对夫妻🌷红宝石婚纪念日之际💐愿你们有更多的宝石婚的岁月。</p><p>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鲜花陪伴,快乐无限!</p> <p>爱你不是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为你好好过好每一天,把你珍惜到永远…</p><p>缘,让我们相识相爱;份,让我们相知相守。前世的缘份,注定了我们今生的牵手,知缘惜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路上有你,我会一辈子珍惜的。</p> <p>夫妻找情的感觉,情是调味剂,越调越甜蜜!</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夫妻携手四十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依相伴情无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离不弃共白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敬如宾到永远</p> <p>一颗心耕耘岁月,是为了青春在奋斗;两个人播种爱情,是为了让幸福继续。让誓言刻写,让时间作证,爱一生永远甜蜜。愿二对夫妻四十年婚姻赛蜜。</p> <p>四十周年,风雨兼程;同舟共济,一路同行。</p><p>饱经风霜,荣辱与共;展望未来,心想事成。</p><p>辞旧迎新,合家欢;展望未来,心想事成。</p> <p>一路走来,悠悠岁月,一对恩爱夫妻进入四十年巜红宝石婚》感受到人生的幸福与快乐!也品尝到生活中的艰辛,在生命长河里,却依然还在诠释着它的精彩;岁月交替,不变的仍然是对生活的那份热爱,在快乐中升华,在人生路上活好自我,放飞自我,最好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p> <p>尊敬的俩对恩爱夫妻,今天是你们美好的日子🌺迎来了你们(红宝石婚)纪念日🌹🌹我诚挚表示祝贺,祝你们有更多宝石岁月,相敬如宾到永远…🍒一生一世执子携手🍎不离不弃共白头!👬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情比金坚👭🍒幸福永相随!🌹🌹恩爱夫妻情无限,同庆红宝石婚永相伴;🌷风雨同舟四十载,相濡以沫共艰苦;平凡人生写辉煌,🍒再读宝石过余生!🍒🍒🌹🌹</p> <p>幸福大餐好友共同分享,今天结婚四十周年的日子,心情格外好.把最特意准备的爱情大餐先喝怀幸福开胃酒,好友相聚分外亲。举杯同饮情更真。趣谈往事论当今,声声笑语满堂飞。声声祝福发心底,事事如意皆顺心。</p><p>祝你酒桌的各位,健康快乐永相伴,愿你们的幸福小船越划越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