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大春(木子)的美篇

梅大春

<p> 人生遐想</p> <p><br></p><p>我从深山峡谷</p><p>好不容易爬上山顶</p><p>狂风吹来</p><p>将我吹到峡谷</p><p>我又从峡谷爬上山顶</p><p>狂风吹来</p><p>又将我吹到峡谷</p><p>最后我忍着疼痛</p><p>又从峡谷爬上山顶</p><p><br></p> <p><br></p><p>从山顶到峡谷</p><p>从峡谷到山顶</p><p>见到峡谷里的泥砂</p><p>见到峡谷里野草</p><p>闻到山花扑鼻的芳香</p><p>感受到生命的顽强</p><p><br></p> <p>在山顶看到初升的太阳</p><p>在山顶看到最美的风景</p><p>最后从山顶走进另一个山谷</p><p>让我见到夕阳的美好</p> <p><br></p><p>人生做过多少梦</p><p>梦中感觉生活的美好</p><p>人生感慨万千</p><p>无愧天地良心</p><p>人生不求完美</p><p>贵在知足长乐</p><p>处处显得高尚</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