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是我喜爱的花,我喜欢月季花。

一片绿叶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文字/制作/尹建华</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家港市梁丰生态园一角</p> <p>&nbsp;&nbsp;&nbsp;&nbsp;春天里的花儿万紫千红,我最喜爱月季花,因为它品种特别多,且秀美而温馨!</p> <p>&nbsp;&nbsp;&nbsp;&nbsp;每年五月的这个季节,我总会想到张家港市梁丰生态园里的月季园,月季园里的品种特别多,各种颜色都有,主要有红色、粉色、蓝紫色、绿色,还有漂亮的双色月季,在光滑而油亮的绿叶衬托下,月季花的色泽就更加可爱了。在微风吹拂下,硕大的花蕾会轻轻的颤动,像熟悉的朋友向您微笑点头。</p> <p>&nbsp;&nbsp;&nbsp;&nbsp;冬季的月季园游人很少,园内十分宁静,我喜爱赏悦月季的心头也渐渐宁静下来,月季也整整宁静地度过了一个冬季。</p> <p>&nbsp;&nbsp;&nbsp;&nbsp;&nbsp;醉美五月,每到这温暖的季节,月季园就不再宁静,它散发出阵阵的幽香被人们年吸引, 它还装点着美丽的环境,为月季园锦上添花、增光添彩。清晨,鸟儿在此雀喧鸠聚;白天,游人在此语笑喧哗。它以花为媒、以花会友,让人们赏心悦目与它美丽的花姿共相伴,共度快乐时光!</p> <p>&nbsp;&nbsp;&nbsp;&nbsp;含苞欲放黄色的月季花所吸引,它喷吐幽香,沁人心脾,花色迷人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月季花是我喜爱的花,我喜欢月季花!</b></p><p><br></p>

月季花

月季

喜爱

宁静

梁丰

张家港市

幽香

园里

游人

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