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弯弯(改得我天昏地暗)

小黑

<p>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傻兮兮的,爱吃面包虫,是个两栖动物。名字叫"弯弯",我很喜欢它。只因为它很好玩,很有趣。它是一只小乌龟。</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这个乌龟弯同学长的很可爱,是一只小巴西龟。一张龟脸上挂着惬意的神情,一双大大</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晶莹剔透</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的龟眼上闪着</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金黄的</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亮光,这</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眼神</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根本与它的神情对不上啊!坚硬的龟壳后挂着一条短短的小尖尾巴,十分的可爱。</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你知道吗,弯弯这家伙可好动了!不该把脑袋伸出水缸的时候,非要把脑袋伸出水缸,把身旁的游来游去、阿于奉承的大鱼小鱼吓个半死,侧着身子躺在水里,长长的、大大的尾巴微微颤抖着,</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好像被吓死了似的,它们</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用尽全力把鱼肚皮翻起来,装死。呵,它们那知道乌龟弯的习性啊,它吃饭从不挑食!旁边要是有鱼死了,小弯弯就会游过去,好好的享用这顿难得一吃的美餐,</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尽管味道有点腥,不大好吃,但乌龟弯却永远不会在意</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这个乌龟弯还特别喜欢在水缸外面玩。每个星期的星期天,是弯弯最快乐也最重要的日子:因为有机会到水缸外面来玩。说到底,这家伙也关不住。毕竟水缸是敞篷的,上面还有一大块大石头,只要它爬上那块大石头就可以到外面来。</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有一次</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吃早餐,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我赶紧冲了出去,结果发现乌龟不见了。</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到处找,就连花盆里找过了,还是找不着。结果,嘿,你猜我在哪儿找到的它?在妈妈的衣柜里发现了它,真的是关不住。</b></p> <p>我们家的这个乌龟弯啊,胆子可大了:如果我们家的狗狗发现了它,它就悄悄缩成一个石头,任凭狗狗怎么威严的叫它,怎么撕咬它,它却毫发无损,无动于衷。如果我们家的霸道的"大哥大":鸟儿"大宝气"来了,乌龟弯也能想出办法,逃过大宝气的尖嘴利爪。<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而且它常常占着自己那坚硬的外壳去占领厨房、书房、鸟笼、狗窝,去招惹那些狗和鸟,这就是它为什么喜欢出来玩的原因。你说它是不是胆大包天?</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也有时侯,乌龟弯出来的无精打采,脸上那惬意的神情消失了,取代的是不高兴与不满意。而这时候数鸟儿得意:"哈哈哈哈这就是你偷吃零食的下场!""就是就是,活该出来晚啦!"原来是我们把它放出来晚了呀,这个小弯弯可真是一个星期不被准时放出来玩就会埋怨人的呢!为什么说一个星期呢?原来啊,乌龟弯在平时不岀来玩的时候,也有自己的作息时间呢!如果你星期天把它放回水缸里,它还会用深情的目光依依不舍的看着水缸外面的景象,有时候在当天夜里,它又得爬石头上,把你下一个大屁蹲儿。可是一到星期一,你再一次将它放出去玩的话它可就不高兴了😠用不满的眼神盯住你的眼睛,好像在质问你为什么要把又自己放出来了,不是昨天才出来过吗?你是没事儿干来欺负本大爷吗?有时候它非但不看着你,竟伸长脖子咬你一口。</b></p> <p>还有,就是弯弯的饮食情况喽。我们通常喂弯弯吃虫子,每当这个时候,数是鸟儿最扎心。因为它们自认为虫子是它们的,只有像它们这种贵族才能享用;因为它们无视了弯弯;因为它们选择了孤立弯弯,它们这个时候会感觉自己吃了醋。"点心是我们的!""对!我命令你放下它!""你难道忘了我们是玉帝王母吗?"它们总是这样威严的尖叫,这时候它们无视了一切。<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鸟儿就是这样,就连主人也不放在眼里。可是你再看看弯弯:弯弯完全不理会鸟儿的尖叫,照样一丝不苟的吃它的虫子,任凭鸟儿怎么嘶叫,它也不肯理睬。</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你知道吗?这个乌龟弯只要不在外面,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啦!胆子小的不行,完全恢复了乌龟的本性。只要它把小脑袋伸出水面,你不经意间路过那里,它就会被吓得"阔"一声叫唤,钻回水里。这时候,你也会被它吓一跳。</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同时,我也给大家讲讲弯弯的来历:我爸爸的一个好朋友去江边玩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踩到了懵懵懂懂的小乌龟弯弯,那位叔叔起初没在意,可是小乌龟一直跟着他走,他没办法就把乌龟带回了家。后来叔叔就把小乌龟送给了我们。它又是怎么进到我们的水缸里的呢?本来我爸不愿意把小乌龟养在我们家的水缸里,想把小乌龟送到他们的办公室里。可是,他们办公室里的大鱼缸被搬出去了,所以只好把小乌龟养的自己家里。</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那这个弯弯的名字又是怎么来的呢?那天我爸爸说要给乌龟取个名字,要顺口。妈妈满不在乎地说:"叫李涛!"爸爸说:"还是叫弯弯吧,这样更顺口!"可是我不这样想,还不如取个与"水"有关的名字呢。"弯弯与水有关呀!弯弯的小河嘛!"我们一想觉得有道理,于是弯弯的名字就这样定下了。</b></p> <p>就是我们家的小乌龟,弯弯。你喜欢它吗?</p>

乌龟

弯弯

水缸

鸟儿

弯弯的

它们

我们

外面

名字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