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水沟里花满坡,千朵万朵在诉说。离愁自有花溅泪,别恨幽幽皆过客!

天河水实在美

<p>倾听</p> <p>安慰</p> <p>拥你入怀</p> <p>离愁别恨</p> <p>我的思念,你听到了么?</p> <p>纯洁的爱</p> <p>仰望你的相思</p> <p>等待醉美的回眸</p> <p>笑盈盈和香待翦</p> <p>摘取醉美的那一朵</p> <p>你是我的陪伴</p> <p>揽你入怀只因遇见!</p> <p>你还在犹豫吗?</p> <p>受伤的心还可以爱谁</p> <p>千呼万唤始出来</p> <p>犹抱琵琶半遮面</p> <p>醉在花间</p> <p>我为痴狂你为源</p> <p>漫品清香</p> <p>难得悠闲自得</p> <p>花间提壶</p> <p>醉在相思雨</p> <p>懂你</p> <p>我的思念成疾</p> <p>站起说话</p> <p>再攀高峰</p> <p>笑傲江湖</p> <p>轻描不会再淡写</p> <p>为你守候</p> <p>来年花开的时候我再来看你</p> <p>沈醉不记绿窗先睡</p> <p>陶醉</p> <p>最浪漫的事</p> <p>聚焦</p> <p>小窗低语</p> <p>倾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