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随手记

水墨丹青

<p>  2018年的春天,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今天是公公的生日,二姐知道我们工作忙,特意安排,姐夫亲自下厨为大家准备一桌丰盛的午餐。在此,真诚感恩感谢孩子的三位姑姑,对我们家这么多年所给予的帮助……</p> <p>  那年春天,就老爸生日之喜,我是导演策划行动指南,大家欢聚一堂,一起祝福老爸、一起畅享美好明天……</p> <p>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之时,此刻已是2020年,嘻嘻,趁爸爸生日之时,我喜欢玩、喜欢乐、喜欢亲自下厨以展厨艺、喜欢导演主持今天的生日宴会、喜欢带着全家人一起嗨皮……😄</p> <p>农家乐厨艺展😊</p> <p>可惜咯,只差大姐夫一人,他在异乡,脱不开身</p> <p>  一家人欢聚一堂,谈笑风生,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乐在其中,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p> <p>溜娃</p> <p>在家随拍</p> <p>二宝6.1儿童节待演出</p> <p>在部队,年轻时的爸爸。</p> <p>  我和孩子以及婆婆留影于上海世博,只可惜,我深爱的婆婆视我如女儿的她,在前年去了远方,爱变成了幻想……</p> <p>团队精神</p> <p>领头雁</p> <p>  记得那是2005年春天,我和我家先生定亲之时,公公婆婆准备定亲彩礼一万零一,意义是:在爸妈心目中我是万里挑一的好孩子,也希望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做到万里挑一的好。我感觉这么多年来,我也是这样约束和要求自己的,工作中我做到,处处想着单位,以身作则,认真发扬忘我和利他精神,默默奉献;在家庭里,我时刻想着家、老人、孩子和爱人,怎样能把生活质量提高、怎样能让家人享受最舒心的待遇、怎样又能全部顾及……</p><p> 家是爱的港湾,奉献着,温暖着,幸福着,珍惜着,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