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一部外拓宣传第一场(进社区)

费雪

<h3>2020年4月28日下午下班后,零售一部员工来到盈和国际小区,针对小区居民进行我行信贷产品的入户宣传。</h3> <h3>营销对象主要有小区居民,附近商户等,主要宣传我行的信贷产品,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行的信贷政策,信贷产品,使有贷款意向的客户能第一时间想到我们。</h3> <h3>宣传模式一采用进小区,整栋居民楼入户插宣传页的方式普遍撒网,使家家户户门上都有我们的宣传页。</h3> <h3>宣传模式二针对小区周边居民、商户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我们的信贷产品,更好地储备潜在客户。</h3> <h3>宣传模式三与小区物业建联,先对他们进行信贷产品宣传,让他们更好的为业主进行宣传释疑解惑,他们提升了自身价值,我们储备客户,双方共赢。</h3> <h3>通过实地宣传,我们了解到目前复工复产还处于起步阶段,资金需求暂时不足,我们的信贷产品和信贷政策还需加大宣传力度。</h3><h3> 大家通过亲身实践,纷纷表示,利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积极选准目标客群,主动营销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我行的信贷产品,了解我行的优势!</h3>

宣传

我行

小区

信贷

产品

客户

了解

我们

入户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