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金山豆一班线上主题活动《猜猜我是谁》

实验幼儿园 竺园丽

<p>  长长的假期,小朋友们好久没有见面了,还记好朋友们长什么样子吗?</p><p> 那我们就在线上玩个“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吧。</p> <p>  小朋友们拍下背影和正面照,约定好时间,看看谁的眼晴最亮,能认出自己的好朋友。</p> <p>我是皓皓,能猜出我吗?</p> <p>看看公园里的小帅哥是谁?是昊轩</p> <p>看看这浇水的背影是谁?我是陈灏轩。</p> <p>是谁在花草丛中?原来是柆柆。</p> <p>学做小小解放军,猜猜我是谁?我是张意扬。</p> <p>大家好,我是沈浚。</p> <p>广场上的小姑娘是谁?原来是安绮。</p> <p>这个粉色裙子的小可爱是谁呢?哈哈,是诺诺。</p> <p>大家好,我是梓淅。</p> <p>我是桃桃妹妹。</p> <p>我的发型变了,还能猜出我是谁吗?</p> <p>背景、侧面、正面。哈哈,我是汤圆。</p> <p>双份的可爱,佳佳、乐乐。</p> <p>大家好,我是王熠琳。还记得我吗?</p> <p>线上游戏开始喽</p> <p>  小朋友们,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哦!</p>

猜猜

小朋友

猜出

看看

背影

哈哈

大家

正面

记好

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