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那不可忘却的百日记忆

峰哥

<p>"今天的太阳☀跟昨天的不一样"!</p><p>我相信,只要你热爱生活,你的每一天都是新的。</p> <p>我不知道,也没有想到,2020年的春节探亲,居然就在家乡的小屋里呆了一百天。一个新冠肺炎,让我和老家,跟家人有了如此亲近的100天。</p> <p>清晨的小屋</p> <p>晚霞辉映下的小屋</p> <p>送走冬天,,我们迎来了春天,笋子都长到一米高了。</p> <p>绣球花也开的这么妖艳</p> <p>红枫也舒展开了身子</p> <p>小屋,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也承载了太多家人的爱。</p> <p> 园中有宅,宅中有院, 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p><p><br></p> <p> 自己的小家在山那头,也就是疫情的发源地——武汉,现在的噩梦已经结束了,我们可以回到生活和工作的地方?</p> <p>  荷花开的时候,大地回归自然,对热爱生活的我、你、你们,每天都应该是新的,不是吗?</p><p> 想起那句话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因为疫情,你让我有了陪伴,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活着,是多么美好,我们还有这么多美景没有看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