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衣

<p>文:云衣</p><p>图:网络</p><p><br></p><p><br></p><p>梦,有时候它是心灵的出口</p><p>是连接身体的一座桥梁</p><p>当现实无法抗拒的冲击波</p><p>与它碰撞岀一朵朵美丽的烟花</p><p>我们在无数个孤独的深夜里燃烧释放</p><p><br></p><p>梦里我曾经不顾一切爱上你</p><p>掉入你温暖的怀抱里</p><p>沉沦,深深的沦陷</p><p><br></p><p>对于你,我已经付出了全部的热情</p><p>心痛地要停止跳动</p><p>但我却无法再去恨你了</p><p><br></p><p>我知道我会一直想你</p><p>每一次的无望思念里颤抖着</p><p>把你的身影从我心底用力抹去</p><p>使尽全身的力量</p><p>所以我求求你,既然无法相拥</p><p>那就让爱走远吧</p><p><br></p><p>嘿,陌生人</p><p>我们留下的混乱,一片狼藉</p><p>梦醒之后又该如何收拾</p><p><br></p><p>天快亮了</p><p>星星也掉眼泪了</p><p>天真的会亮吗</p><p>你会醒吗</p><p>是否?也像我一样半夜哭着从梦里醒来</p><p>亲爱的,我们的梦有一天终会醒</p><p>………</p><p><br></p><p>修稿于2022.9.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