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女人……

龙哥

<p>坐在含香的光阴中</p><p>翻阅岁月的记忆</p><p>爱恋的烟火</p><p>浮现在遥远的覆盖里</p><p>一帘幽梦为谁期许</p><p>一片深情写满女人人生的风雨……</p><p> ——题记</p> <p>﹌﹌﹌﹌﹌﹌﹌﹌﹌﹌﹌﹌﹌﹌﹌</p><p>摄影 后期 创意:龙哥</p><p>演绎:珍珍</p><p>文字:原创:龙哥</p><p>器材:尼康105-1.4F定焦头</p><p>场地:衡山萱州 耒河风光带</p><p>﹌﹌﹌﹌﹌﹌﹌﹌﹌﹌﹌﹌﹌﹌﹌</p> <p>往事悠悠</p><p>穿越时光的尘埃</p><p>在一片红裳漾动的光影中</p><p>岁月的温馨不断被唤醒</p><p>那乡土乡情的眷恋</p><p>那憨憨纯朴的亲切</p><p>都随着那</p><p>抑扬顿挫的曲调而流芳……</p> <p>那年的旧事</p><p>让思念从眉梢滑落指间</p><p>一袋老烟</p><p>吞吐出心中的眷念</p><p>在墨染的岁月中独守一隅</p><p>被风吹落的背影</p><p>在流年的回眸中便成了旧景……</p><p><br></p> <p>那年三月烟雨小巷间</p><p>我一身红襟让你相思入念</p><p>邂逅的故事</p><p>在一缕怀旧中慢慢的饱满</p><p>那杆如意的烟袋</p><p>一直佩带在我的身边……</p> <p>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p><p>记忆的气息</p><p>在岁月的缝隙中已渐行渐远</p><p>翻开旧时的画面</p><p>那年,那月的点点滴滴</p><p>却还残留着情深交错的痕迹……</p> <p>那年——</p><p>多少相恋的故事在这演绎</p><p>多少至亲至爱的思念</p><p>一直惦记</p><p>只要一记轻轻的回眸</p><p>那些没走远的一幕</p><p>在岁月的那扇窗前</p><p>都会被清新唤醒……</p> <p>坐在记忆深处的留白里</p><p>熟悉的风景</p><p>在斑驳的思绪中留下刻痕</p><p>这里曾有情窦初开的温婉眷恋</p><p>这里曾有一见钟情的浪漫回忆……</p> <p>在时光的扉页上</p><p>一页页翻开你的心扉</p><p>那些埋藏在心底的丰盈</p><p>在岁月里陈酿为一段爱的浪漫</p><p>在风吹水绿的摇曳处</p><p>长成含情脉脉的模样……</p> <p>岁月含香</p><p>泛起温情的波浪</p><p>一缕心动</p><p>在遥远的回忆中凝香</p><p>让美好纯朴的过往</p><p>在唯美中流淌</p><p>站在时光的长廊</p><p>在微风悠扬的舒展里</p><p>展现女人一颦一笑的芬芳……</p> <p>岁月轻柔,流年温婉</p><p>沉浸于柔情蜜意的时光</p><p>醉一季芬芳于陌上</p><p>你用妩媚挽住岁月的牵念</p><p>在轻风拂面的幕色里</p><p>让情丝暖暖划过心上……</p> <p>于一怀铭心的时光里</p><p>轻轻打开落在记忆中的往事</p><p>朴素而动人的情爱</p><p>暧暖地倾泻下来</p><p>泛起了心中淡淡的喜欢……</p> <p>那年,我们相识</p><p>你的柔情象春水里的温柔</p><p>轻轻落在我心里</p><p>爱的涟漪在春风中荡漾</p><p>那时,天真纯洁的是我</p><p>憨憨朴实的是你……</p> <p>那年,我们情投意合</p><p>一起干着农活,一起哼着小曲</p><p>田间地头把心心相印演绎</p><p>那时,帮你递毛巾,绣鞋墊的是我</p><p>推磨流汗的是你……</p> <p>那年,山村的景色格外美丽</p><p>初恋中的我们恩恩爱爱,内心欢喜</p><p>那时,为你送茶送饭的是我</p><p>目光含情看着我离去的是你……</p> <p>那年,小村的石阶上酒香飘起</p><p>成双成对的倩影是小巷最美的风景</p><p>那时,望眼欲穿等你的是我</p><p>把我拥入怀中的是你……</p> <p>那年,你为我把红头巾轻轻掀起</p><p>幻想着我们未来的甜蜜</p><p>那时,含羞带昵的新娘是我</p><p>吹起锁呐迎亲的新郎是你……</p> <p>那年,你把我头发轻轻盘起</p><p>许下诺言爱我一生一世</p><p>我的嘴角经常留有你的余香</p><p>那时,含情脉脉的是我</p><p>深情款款的是你……</p> <p>那年,你说要出去闯天地</p><p>赚钱回来把我娶</p><p>阿哥的话妹妹时刻记心上</p><p>那时,依依不舍的是我</p><p>留下背影的是你……</p> <p>那年,你走,我想挽留</p><p>却留不住你</p><p>看见你渐渐消失在浅浅的暮色中</p><p>最后——</p><p>只剩下那一页烧焦的记忆……</p> <p>守侯在温暖而旖旎的岁月中</p><p>往事己定格在萍水聚散间</p><p>除了台阶上的苔藓</p><p>和为你绣的一叠鞋垫</p><p>谁会还记得你曾经来过</p><p>谁还会留意那女人执意的停留……</p> <p>仔细打理光阴里的桑田</p><p>倚着那年代的曼妙</p><p>嗅着纯朴的温馨气息</p><p>内心柔软处</p><p>那枚为情而守候的新芽</p><p>在记忆的土壤里始终孕育着……</p> <p>世间的爱恨情仇</p><p>终将演绎成过往的缱绻</p><p>那些盗不走的曾经</p><p>那些逃不掉的宿命</p><p>都将遗落在被风吹散的过往中……</p><p><br></p> <p>星星还是那颗星星</p><p>月亮还是那个月亮</p><p>山哟还是那座山哟</p><p>梁也还是那道梁</p><p>一段老去的誓言</p><p>永远停泊在那一页旧时光的真心中</p><p>岁月的沧桑</p><p>滋养了女人坚韧和善良</p><p>留住那年代的执着和纯朴</p><p>留住那岁月的期盼和眷恋</p><p>留住那年那月那女人的</p><p>至纯至朴的爱情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