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 毕业赠言

东方有人

<h3>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愿友谊长存。<br> 给果芸萱的赠言<br>老师在我心里你一直照顾我们,一直关心我们,您这么辛苦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知道只有一向好好学习才能给您最好的回报。<br> 给老师的毕业赠言<br>时间飞逝,一眨眼就过了六个春秋,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的友谊很深,我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友谊是否存在,但我一定会珍惜,要毕业了,我希望你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这个世界展开翅膀自由飞翔。<br> 给六二班同学们的赠言<br>稚嫩的我们从一年级的磕磕绊绊走到现在,有哭过有效果,有抱怨过,有生气过到现在的六年已经过去了,但是天下无不散宴席。即将分别的,我们心里有多少不舍,但我希望大家可以永远记住我们六年的的点点滴滴,45个学生永远在一起。<br> 给六二班同学们的赠言<br><br><br>您就是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br> 给张老师的赠言<br>光阴似箭,一转眼六年的学习生涯已变成了过去,教室里还有我们的读书声,操场上还有我们奔跑的脚步和身影,这里依旧是我们的家。<br> 给王树森的赠言<br>我们一起走过了六年,一眨眼,六年过去了,你有什么事都要和我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br> 给孟凡博的赠言<br>我们在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里你也有许多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比水晶还要透明,互相谦让。从不绝交,要毕业了,我希望你每天开心。<br> 给果芸萱的赠言<br>人生旅途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br> 给老师的赠言<br>老师我们要毕业了<br>您就像一位辛苦的园丁,<br>感谢老师教我们这么多知识,<br>谢谢您,老师。<br> 给老师的赠言 <br>您像是一位是植树的人。<br>而我们就像一棵棵娇小的树苗。<br>树苗弱不禁风很容易折断。于是年就开始给我们施肥。,给我们出虫浇水。<br>最后我们再临一天天的努力下,我们成长成了参天大树,可以为人们做出贡献了。<br>亲爱的老师,谢谢您!<br>让我们变成了大树,带我们枝叶繁茂之时,您就可以乘凉了。 <br> 给老师的赠言<br>我们经历六年的风风雨雨,六年里我们收获了很多知识和友情,也让我们懂得了友谊的重要性,就要毕业了,也希望同学们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br> 给同学们的赠言<br><br>您就像指路人为我们指路,您就像冬日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您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时光匆匆,一转眼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感谢你为我们付出宝贵的时间。你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启蒙老师,做您的学生我很骄傲,也不后悔。<br> 给老师的赠言<br>感谢你们陪伴我这么多年的时光,愿将来都会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努力拼搏追求自己的梦想,放手一搏,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岁月无法代替,同学们冲鸭!!!<br> 给同学们的赠言<br><br>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br> 给老师的赠言<br>我们到小班从现在经历的那么多风风雨雨,我想告诉你,我不后悔做你的闺蜜,我只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你,在小学中你和我打打闹闹,开开心心。我很欣慰快要毕业了,希望咱俩这种可贵的友谊永不改变!!! <br> 给张欣研的赠言<br> 花会开,鸟会飞。<br> 水会流,山会动。<br> 你我的友情永不变!<br> 感谢有你陪伴!<br> 给同学的赠言<br>六年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在这六年的喜怒哀乐中,我们度过了一生中最快乐的阶段,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真挚情感的小学时光,那操场上欢快的笑声。老师谆谆教导,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将永远珍藏在我心底。<br> 给六二班同学的赠言<br><br><br>虽然小学的时光短暂,但我在这其中收获了很多快乐。<br>感谢这六年你们的的陪伴!</h3>

赠言

我们

老师

六年

友谊

同学

毕业

感谢

一起

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