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珵宝宝的开心快乐

文秀长艾

<p>2019年11月份珵宝回到上海</p> <p>外孙女为外婆拍的照片</p> <p>2020年元旦</p> <p>生性活泼好动,淘气又可爱的珵宝,她的好奇心和好胜心特强,喜欢挑战。</p> <p>因”冠状病毒”在家待了近两个月,今天第一次出门。</p> <p><br></p><p><br></p><p><br></p><p>喜欢奔跑的珵宝</p><p><br></p><p>珵宝长到10个月就会走路🚶,不知什么时候她可以在路上跑了,从此珵宝出门玩耍时不好好走路🚶,而是迈步就跑并且是飞跑。</p><p><br></p><p>不管是小区的街道上、马路上、运动场、广场舞场、商场、公园,也不管是上坡还是下坡她就只管跑。</p><p><br></p><p>我们娘俩每一次的出门,都是一场 ”田径比赛” ,珵宝在前面狂奔,我在后面猛追(她这么的喜欢奔跑,每一次带她去户外我都是提心吊胆)。</p><p><br></p><p>两年来珵宝慢慢在成长,她的奔跑速度越来越快,在和她每天地追逐奔跑中同时也锻炼的我能 “跑上几步” 了。</p><p><br></p> <p>每次陪珵宝出去玩,来回的路上不是比赛奔跑(老娘娘我从小到老可从没有参加过体育比赛),</p><p>就是玩老虎🐯捉兔子🐰的游戏,</p><p>还要(必须)互换角色,</p><p>珵宝总是精力充沛、活力四射,</p><p>这样的游戏来回的路上不知要玩多少次。</p><p>看着珵宝开心快乐,</p><p>我也就乐在其中更是累在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