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慰妈妈

婉兮

<p> 今天应该是值得纪念和欢乐的日子,在30年工作生涯里,遵循着妈妈的教导,和父亲的指导,一路努力走到今天,拥有了今天的成绩,近8旬的老父亲一直关心着事情的所有进展,从小他对我的严厉还仿佛是昨天的事情,而我已然到了知天命的年龄,源于父亲严格的管教,养成了做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一路走来,虽然部门不多,但一直在综合部门担任职务,有幸得领导和同事的赞赏!今天表决任职全票通过,第一时间把任命书和消息用微信发给父亲,父亲点了三个大大的“好”字!从小从来没有得到过父亲表扬的我,欣喜若狂、心花怒放!紧接着父亲一句“你妈妈要是活着该多高兴啊”的话语,让我顿时潸然泪下,是啊,妈妈要是还活着该多高兴啊!</p><p><br></p> <p>  妈妈走了十一年了,十一年里,我入了党,提了职,这是妈妈在天之灵的护佑,今天告慰妈妈的在天之灵!妈妈,愿您在天堂安好!!女儿永远爱你!女儿会越来越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