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小窝窝

云中飞燕

<p>  因为女儿落户长春,考虑未来老了需要向女儿靠拢,所以早在2013年末,就在长春的八一水库附近的中海澜庭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当时这里一片荒凉,之所以选择这里的理由是,离水库近,没事可以随时去那里散散步,拍拍照,比较适合我们养老,据说市政府规划要在这里建一个湿地公园,等公园建成这里一定会很好。买房六年,原来的一片荒凉,现如今已是繁华一片,因几所大学在这里建了附属小学,变成学区房的房价倍增,周边热闹非凡,超市、医院、各色美食饭店应有尽有,我几乎都找不到自己家了。前些年由于还有工作和一些琐事,所以一直没有搬家的念头,2019年初,突然有了要来长春的强烈想法,也许是年龄大了吧,特别想多和孩子们呆在一起,女儿女婿知道我们的想法,便开始着手装修,原则是简约时尚,孩子们的欣赏眼光确实是很独到,装修的效果非常好,家具和家用电器也都是高档、舒适、现代,我们什么也没操心,就住进了温馨又舒畅的小窝窝,心情特别愉悦,谢谢我的孩子们,有你们真好。</p> <p>客厅,今年装修流行色是灰色。</p> <p>主卧,色调温馨舒适。</p> <p>客卧兼书房,榻榻米的炕很实用。</p> <p>哥哥的大作:《她在丛中笑》,愿吾妹笑口常开,专为我写的,谢谢哥哥。</p> <p>鞋柜简约适用</p> <p>这个挂钟很漂亮,我选的。</p> <p>疫情特殊时期,葫芦的妙用。</p> <p>它也带上了口罩😷</p> <p>  好喜欢卫生间门口的脚垫,一脚踏上就像踏入大森林,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p> <p>卫生间的卫浴橱柜纯实木,高档适用,漂亮。</p> <p>牙刷也有情</p> <p>放一杯小花,淡雅又清香。</p> <p>淋浴器功能多,非常好用,特别喜欢那个冲水的小龙头,用处非常大。</p> <p>智能坐便器非常好,恒温、自动冲洗,舒服极了。</p> <p>  海光和文建两个小朋友送来了电动泡脚按摩器,特别舒服解乏,好喜欢,谢谢孩子们。</p> <p>  小区的树上经常有鸟,窗口就可以做拍摄点,我的大炮这回可有用武之地了。</p> <p>  新买的鞋柜到了,需要安装,我和刘工、赵工忙乎了一下午,终于安装好了,感觉非常棒,就像小孩子玩组装游戏一般。</p> <p>老公心灵手巧,什么都会。</p> <p>  住进新家第一顿饺子,老公厨艺超棒,这辈子最喜欢吃他包的饺子了。</p> <p>  两位设计师在充分享受她们的设计成果。</p><p> 可移动小茶几,物美价廉,也非常适用。</p> <p>搬进新家过的第一个节日,五一劳动节。</p> <p>小麻雀也看好了我们的小窝,准备在这里彩蛋做窝了。</p> <p>小区里玩耍的儿童。</p> <p>  小区管理严格到位,井然有序,全副武装的小区保安,每天上岗巡逻,让这里的居民感觉安全放心。</p> <p>春暖花开时节,小区环境宜人。</p> <p>小区管理处在做绿化。</p> <p>我家楼房的外观,感觉挺好的。</p> <p>小区秋色</p> <p>慕色下的中海澜庭小区更显其魅力。</p> <p>小区东门的超凡大街,街道宽敞干净舒服。</p> <p>小区东门正对着八一水库,很近,只隔一条大道,目前八一水库湿地公园正在建设中,规模很大,建完应该很漂亮。</p> <p>  优雅的环境,温馨的小窝,欢迎朋友们来长春,到我家做客,祝愿朋友们都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