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相遇,长相思,终难忘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哦!

<p>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只能用时间慢慢治愈;</p><p><br></p><p>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力用情,感动的始终只是自己;</p><p><br></p><p>每个人都有一个角落,历尽劫数,慢慢的咀嚼悲伤欢喜。</p><p><br></p><p>相遇是一首歌</p><p><br></p><p><br></p><p><br></p><p>仓央嘉措说: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只为今生与你邂逅。</p><p><br></p><p><br></p><p><br></p><p>我们的相遇,在不经意间,没有约定,又仿佛早已注定。</p><p><br></p><p><br></p><p><br></p><p>那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你如清风朗月,踏进我的生命里。</p><p><br></p><p><br></p><p><br></p><p>你说,我是你少年时的梦想,只是青梅青涩,竹马空自惆怅。</p><p><br></p><p><br></p><p><br></p><p>你说,我是你流落在外的亲人,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你身旁。</p><p><br></p><p><br></p><p><br></p><p>你说,让我放下坚强的铠甲,在你面前仍做回小女人的模样。</p><p><br></p><p><br></p><p><br></p><p>从此,生命如花一般绽放,有你的地方,时光和爱一起生长。</p><p><br></p><p><br></p><p>思念是一种病</p><p><br></p><p><br></p><p><br></p><p>汪国真说:如果你也思念我,就抬头看一看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那里有我追寻你深情的目光。</p><p><br></p><p><br></p><p><br></p><p>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别离。相遇是那么短暂,别离是那么长远。</p><p><br></p><p><br></p><p>我做过许多斑斓的梦,徘徊在梦里梦外都是你,让我欢喜让我哭泣。</p><p><br></p><p>我写过许多缠绵的文,幽居在字里行间,都是你,让我痛苦让我甜蜜。</p><p><br></p><p>我多想化作一缕轻烟,随风飘到你的身边,陪着你一起看花开叶落,看似水流年。</p><p><br></p><p>终究懂得,踏遍山山水水,你才是我寻寻觅觅的风景。</p><p><br></p><p>终于明白,穿过茫茫人海,你才是我目光追逐的身影。</p><p><br></p><p>生活,给予我们相遇和别离,也给予我们忘却和回忆。</p><p><br></p><p>淡烟流水的光阴里,有歌声入耳,有花香入怀,有思念入心。</p><p><br></p><p>用聆听一朵花开的温婉,来守望相知相惜的真情。</p><p><br></p><p>即使红颜老去,依然能在斑驳记忆里,看到自己爱着时,最美的样子。</p><p><br></p><p>留一封信笺给旧时光,让这细细碎碎的往事,翰墨芬芳,落笔生香。</p><p><br></p><p>愿这一世,我和你:浅相遇,长相思,终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