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玫瑰🌹🌹🌹

皇家漫步

活动组织:彩虹摄影俱乐部<div>编剧导演:老张光影</div>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曾惊鸿一瞥,终是昙花一现,原来,你我不再是风花雪月的年少。 当所有的过往都在光阴里尘埃落定时,我的心只为你独守一座城,不再去涉尘世太深的水。 也许,你是我擦肩而过的缘,却是我刻骨铭心的爱,今生,心只为你一人守侯,我的微笑,只为你一人而扬起。 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爱上你。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有那么多遗憾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陪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开花。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经过。 冰澜笼罩着你身环也不敢破坏你的宁静,你就像一片又一片的花瓣洒凌在天荒之中。你守护着你的梦,飞翔最好的翅膀来源于梦想,你模糊的身影并不会阻挡我前进的视眼。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其实不难,多少爱情都开始于喜欢,结束于了解。 那一刻,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尝到了泪水的苦涩。内心的苦谁能读懂,到头来还不是强颜欢笑地祝福他能过得比我好…… 我知道错了,不敢面对你的眼睛,若你对我真有爱意,原谅我好吗?深爱你的人正在忏悔…… 曾经以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气,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要和你一起过下去所需的勇气其实更大。 其实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我们就这样吧不要哭再见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至少当时需要冷酷和绝情,否则又怎么能忍心分开呢,剪不断理还乱的事情不是少数呀,其实……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却再也没有你。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清晨的阳光,偶尔还是会觉得很温暖。 爱需要许多的包容付出忍耐,需要不断地去创造。 爱你让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让我不能静下心,迫不及待告诉你,对不起,不能失去你!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感激你陪我走过的每一分一秒,他们在我生命中,都是值得回味的。 思念的时候,你离我那么远;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我以为自己很洒脱,我以为时光能超越天涯的距离 我始终挣脱不了自己编织的心网,如果可以陪你走,我愿深夜悄悄守侯。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人生苦短,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感激你陪我走过的每一分一秒,他们在我生命中,都是值得回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