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的天使

万-舞

<p>蔚蓝的大海,灿烂的笑靥</p><p>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闪亮……</p> <p>鸟儿在窗口唱着歌,</p><p>我在每个晨曦里等待。</p><p>花儿在春风里舞蹈,</p><p>我在黄昏和日落里守望。</p><p><br></p><p>等待花开的四月,</p><p>看云彩从眼前飘过。</p><p>守望心里的希望,</p><p>我在每首歌的音符里寻找。</p><p><br></p><p>祈祷的梦境,</p><p>喜忧参半。</p><p>怀想的远方,</p><p>又是风雨又是晴。</p><p><br></p><p>前行的行囊,</p><p>盛满了春风。</p><p>在自己的热爱里跳跃奔跑</p><p>走着看花儿开,</p><p>跑着去迎接光。</p><p><br></p><p>哦,四月走来的你,</p><p>我的天使。</p><p>四月守望着你,</p><p>我的幸福。</p><p><br></p><p>风儿会唱歌,</p><p>在每一个晨曦初起为你梳妆。</p><p>花儿会开放,</p><p>在每一个摇曳芬芳为你绽放。</p><p><br></p><p>你就是我的天使,</p><p>温暖了我的四季!</p><p>在四月的今天</p><p>我的宝贝,</p><p>让花儿捎去我的牵念,</p><p>祝你生日快乐!</p> <p>花儿灿烂,蜡烛温暖</p><p>那是满满的祝福,照亮未来的路</p> <p>在那个夏日的离歌声里,</p><p>敬往事一杯酒,抬头向前走,</p><p>放下过往,放下曾经,</p><p>从这里出发,去寻找色彩斑斓的春天……</p> <p>心在远方,行走在路上。</p><p>画在眼里,写在故事中。</p> <p>身边的点滴,触动心灵的事和人,就是画中最美的色彩。</p> <p>逐浪看海等日出,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画,用心去留下所见的美好……贝壳、昆虫、美食,还有踩在沙粒上的欢笑………</p> <p>爱生活、爱自然、爱画画——</p><p>一个人的生活,也能把日子过成诗画,</p><p>找到了另一个独特的不一样的自己!</p> <p>小小厨师不简单,</p><p>中西美味颜值高。</p><p>柴米油盐酱醋茶,</p><p>琴棋书画诗酒花。</p><p><br></p> <p>租房,搬家,买家具,</p><p>给自己建个温暖的窝。</p><p>只要抬起头,</p><p>就能看到最亮的星星⭐⭐⭐</p> <p>柴米油盐酱醋茶,从BOA开始</p> <p>慢慢把日子画成画,</p><p>记住自己挑灯夜读的模样——</p> <p>追光的日子</p> <p>寂寞难熬时的春天</p> <p>走进花开时刻</p> <p class="ql-block">伊莎贝拉,艺术博馆。</p><p class="ql-block">中央庭院,繁花盛开。</p><p class="ql-block">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p> <p>行走在路上,留下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这个圣诞,我的眼里只有你……</p> <p>匆匆行走的日子留在了这一刻</p> <p>镜头里的世界名校,</p><p>还有镜头里花开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在波士顿的砖红和蔚蓝中,你的倩影……</p> <p>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p><p>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p><p>你是我的天使,温暖了四季,</p><p>你是我的幸福,世界更美丽。</p><p>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p><p>因为有你,爱你唱成歌。</p><p>因为有你,今天就是最美的日子!</p><p>因为有你,让我把所有的祝福送给你!</p><p><br></p> <p>愿每一岁都能奔跑在自己的热爱里,在不为所知的世界里,邂逅成长,遇见美好!</p> <p>愿又长大的一岁里,走着走着花儿就开了,所有的期待与美好都如约而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