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濮公休闲游(2020.4.27下午)【人物摄影:彭建, 其他摄影、编辑:踏歌(Lynn)】

踏歌(Lynn)

<p>2020.4.27,早晨起来风很大,一上午门窗被吹得哗啦啦响。但到了下午,却是另一番景象:风轻云淡,艳阳斜照,很适合出游。于是,已经习惯了宅家的我,约上朋友脱笼南飞。</p> <p>曲径通幽。</p> <p>春末夏初的濮公山地质公园,植被浓密,花草繁茂。</p> <p>尤喜在弯弯曲曲的林荫石板道上跳跃行走,如踏着钢琴的硕大琴键一般!</p> <p>平坦的路上,一抬足,步态就会很自然的变换成模特步。😁</p> <p>这两年模特步的练习,咱不说提升气质啥的,几十年的职业病(颈椎、腰椎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也矫正了我身体的一些缺陷。如果身体和时间允许,我会一直走到生命终止的那一天!</p> <p>让生命在运动中延伸。</p> <p>映山红已慢慢凋谢,但她装点的整个春天,已经深深印入息州儿女的脑海里,心田里。</p> <p>一湖春水,几只游船,恬静而温馨。</p> <p>息县书画院的红色庭院,掩映在湖对面的绿树中,自成一景。</p> <p>袖珍的公园,玲珑的山水,一切却也那么美好。</p> <p>玻璃栈道上传来咔嚓咔嚓的炸裂声,胆小的是不是魂儿都飞了?</p> <p>桃花谷的桃花早已化作春泥。桃树结满了毛桃,蒜瓣大小,毛茸茸的,煞是可爱。</p> <p>返回的路上,巧遇在京读研二、因疫情困在家中的学生徐晋升。近十年不见,当年品学兼优却有些腼腆的孩子已经成长为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了!👍😁</p> <p>来,老师,拍照留个念!😊</p> <p>遇见你,我很开心。老师虽然不才,但为了你们,三年来披星戴月上下班,庶竭驽钝育良才,也是很拼的。带着你们畅游书海,连周末都不舍得放过的日子,历历在目。回想起来,常常感动了我自己……</p> <p>徐晋升和他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是儿子心的依属,优秀的儿子是爸爸妈妈的骄傲!</p> <p>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 <p>我刚把照片上传到美篇,还没顾得编辑文字,小伙子已经急不可待得发了朋友圈。感动!</p> <p>花圃里的月季,虽然不像月季树那样花朵硕大,可每一朵花儿都仿佛有灵性,让我发自内心的喜欢她们,一一拍照留念。</p> <p>花瓣透明如宝珠!</p> <p>这是索吻的节奏😄</p> <p>花型别致,花色艳丽。</p> <p>姹紫嫣红,鲜艳夺目!</p> <p>息县体育健身模特协会航拍剧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