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先生

<p>4月27日这一天,奶奶带我去峰峰矿区看牡丹。我很高兴。</p> <p>峰峰矿区牡丹园离邯郸市区大概60多公里。汽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就到啦。</p> <p>集合的时候我才知道一同去的还有奶奶的一帮同学。加上我九个人。两辆汽车。</p> <p>牡丹园很大。就是我们来的晚了一点。牡丹的盛花期刚过去。但是,还可以看到不少的牡丹。</p> <p>你看。牡丹花好看不?</p> <p>我跟奶奶和一个影。</p> <p>牡丹园的小斑马座椅。</p> <p>还有小恐龙座椅</p> <p>还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座椅。</p> <p>这是风车大道。</p> <p>我跟另一个美女奶奶合影。</p> <p>这就是彩虹滑道。太高了!可惜我没有勇气滑一次。</p> <p>我跟花爷爷一起照相。</p> <p>从牡丹园出来,我跟他们又到了张家楼艺术公社游玩。</p> <p>这里很不错。有许多漂亮的小院子。</p> <p>在这里我跟奶奶照一张相。</p> <p>在一个制作陶艺的小院子,花爷爷给我照了一张学习制作陶艺的照片留念。</p> <p>今天天气很好。我很高兴。</p> <p>从张家楼艺术公社出来,我们又去了集贤村。听说在这村子里拍过电影。</p> <p>你看。摔碎的碗片抹在水泥地上还挺好看!</p> <p>院子干净漂亮。拍电影真不错!</p> <p>从集贤村出来后,我们又来到磁州窑艺术馆。</p> <p>这里的作品挺好看!我都喜欢。</p> <p>看。这个漂亮不?</p> <p>花爷爷给我跟眼镜爷爷照了一张照片。</p> <p>最后,在回邯郸市里时,我们又到花爷爷的一个朋友的工作室去喝茶。</p> <p>花爷爷的这个朋友是制作根雕艺术的。这个木头雕刻的莲蓬跟真的一样。</p> <p>这是镇馆之宝。脚踏祥云的老寿星。真棒!</p> <p>这里还可以写毛笔字。我也露一手。</p> <p>大开眼界。</p> <p>这是我喜欢的一张照片。花爷爷照的。</p> <p>这次和我们一起去游玩的有美女奶奶张慧和“眼镜”爷爷、“帅”爷爷、“坏”爷爷、“瞎”爷爷。</p><p>担任司机的爷爷是“假”爷爷和“花”爷爷。</p><p>这就是我们大家一起照的一张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