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童年

醉寒烟

<p> 终于,我还是开启了那扇关了太久的心❤️门。因为,惆怅的落日告诉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p><p> </p> <p><br></p><p> 孤单的自己留给近乎涅磐的身躯,却无法听到梦幻里的嘘寒问暖😂。试想,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季节,🌺可曾见证了我的孤单?也许,白天不懂夜的黑!🌚</p><p> </p> <p><br></p><p> 五一长假的脚步声渐渐近了,可曾听见?🍃那灯火阑珊处彷佛又见妈妈的柔弱身影。我多想梦回那檐口低矮,木门洞开的港湾——家。🏠在那,放飞儿时的梦想,享受母爱的天伦。🍡体会童年的意境,可是却被无情的现实粉碎得一干二净。🌠</p><p> </p> <p><br></p><p> 有一种抛却的残忍,一种刚深拥莫道别离的痛!💔但,虽然孤单却不孤独。是的🌈,在失眠中期盼黑夜的漫长,因为思念让我津津,让我静静!🍻</p><p> </p> <p><br></p><p><br></p><p>   感谢我的这些个经历,轻描淡写如今在红尘中的云舒云卷,花开花落。🌻在四季的流年里静待默契的幸福,低吟浅唱曾经儿时的童真。向着停靠在彼岸的岁月,洞开心菲,徽笑向暖☀。</p><p><br></p> <p><br></p><p> 于是,在梦里,回到童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