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花神一一张丽文

吃亏是福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张丽文是我的好朋友,她为人真诚,心地善良,性格豪爽,热情开朗。她的歌声和笑声,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喜欢照相的她,镜头前是那样的阳光和充满活力,一展女强人的气质和魅力。喜欢照相的我,一直想给张丽文拍一组照片,今天,终于有时间约她到长春南湖公园拍照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人们常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因为四月里正是桃花丶映山红、迎春花、小桃红盛开的季节。在人们纷纷赞扬各种盛开的花儿的同时,我更赞扬张丽文!因为站在美丽的南湖公园盛开的花丛中,她更像是花神!散发着特定的气场。今天,我谨以此美篇祝张丽文姐姐永远年轻,一路逆生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是张丽文姐姐穿梭在映山红花丛中我录的小视频,您观看视频时,敬请点击视频右上角小方块,即能全屏播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 吴素芹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 吴素芹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4月27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