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更好的自己

双木双女双亭

<p>最近很多朋友问我,我朋友圈动态里的小粉水是什么,其实小粉水全称是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是一款美容养颜神器,这也是同学种草给我的产品,就是图中这杯充满少女心的饮料啦~</p><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说实话接触到营养美学是因为好几个医生朋友在喝,其中包括我大学舍友。当时看到好奇心挺强的,在想到底是什么“神仙产品”能够吸引这麽多医生朋友,后来我便开始关注她们的朋友圈,好奇营养美学厉害之处在哪里,逐渐通过他们的朋友圈发现,在她们晒出的自己皮肤反馈里找到了答案。我舍友很难得晒素颜照,我发现她喝了以后皮肤变得很细嫩、痘印也变淡了很多。</p> <p>因为自己皮肤状态不是很好,所以看到她效果不错,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但是医学生还是要以严谨理智的态度来看待这个产品,于是我便默默观望着,准备私底下先查一查这个产品的安全性和一些背景资料。后来通过多渠道查询资料研究发现,营养美学的合作企业是日本著名的百年企业,而且原材料也有几十篇SCI,产品也有专利,还被央视报道过,瑞士SCG检测报告显示营养美学产品不含激素及激素类成分。这些查询的结果让我吃了颗定心丸。</p><p><br></p><p>我便决定,既然背景成分都过关,那我就自己喝喝看,看一下效果。于是乎我帅气地掏出红包找到我舍友买来小粉水,开始了我的改变之旅。西柚味,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喝,每天都想多喝一条。哈哈哈,不愧是神器,两周后干性皮肤的我, T区毛孔变小了,两颊皮肤不那么干燥了,痘印消退很多,这个效果很让我惊喜。</p><p><br></p> <p>喝出效果也给了我信心,想把这麽好的产品推荐给需要的女孩子,况且正好碰上疫情期间,停工停产,很多线下都转移到线上,大家工资微薄,我也一样,所以便决定做了营养美学代理,加入了一个温暖的大团队,链接到很多不同领域的优秀的朋友们,团队里各式各样的分享和交流让我也学到不少医学之外的东西。</p> <p>这两天团队的新人培训刚刚结束,我收获满满,越来越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而我也希望做这份小事业的同时,自己变得更自信,人生有个备用选择不是什么坏事,我也相信跟着优秀的人,成长的更快。</p>

美学

舍友

营养

朋友圈

小粉

皮肤

产品

很多

效果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