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书香别样浓 ——七小306孙玮彤_阅读伴我成长

唯一那个me

<p>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古时有句话:书中自有黄金屋。</p><p> 读书会让你发现,生活很美好,读书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情。书中经常会出现各种修辞手法,逗得我哈哈大笑!也有的作家把毕生的经历全部写在书上,比如法布尔的《昆虫记》。</p><p><br></p> <p>通过读《根鸟》这本书,教会了我做事就一定要坚持,不怕困难。做人要有助人为乐的精神</p> <p>我也喜欢看《红楼梦》这本书,书里的林黛玉特别多才多艺,每次写诗比赛她都是第一名,真是一个大才女。元春是一个多情多义的人,不忘本,知道感恩。</p> <p>我平常无聊的时候就会坐在我那小小的书架旁边,找一本我喜欢的书来读一读。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拿一本我喜欢的书来平复心情,书是一味良药。</p><p> 我还喜欢读《海军陆战队》、《昆虫记》、《西游记》、《狼道》。</p>

昆虫记

书来

喜欢

本书

一本

法布尔

狼道

读书会

多情多义

不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