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的美篇

听雨轩

<p>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很荣幸可以在这次评选中被提名。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自己,更属于辛苦的老师们和严格要求的父母,是你们的付出,才能够让我在这远离校园的时间里继续安心学习。几个月以来,中华人民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武汉危机!湖南危机!全国危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无情的病毒夺走,一个个家庭面临着解体!但是我们伟大的人民并没有被恶魔吓到,"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一个个白衣天使,一个个志愿者逆行武汉;一份份爱心,一份份捐款,支援武汉人民。两个多月我们中国人民,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疫情,并且给其他国家的人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作为一名中学生,虽然我们不能前去武汉帮助那里的人们,但是我们有义务在家认真上网课,听老师安排,尽量少出门,不给国家添乱,用我的努力学好每一项功课,长大后报效祖国。我会珍惜这份荣誉,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更要对得起抗疫前线战士的无私奉献。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等待着开学的那一天,相信不久的将来,朗朗的读书声会重新响彻美丽的校园!</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