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去去 走走停停

文海

<p>来来去去 走走停停</p><p>文/文海</p> <p>在这个世上</p><p>本身就是</p><p>你中有我我中有你</p><p>怎么能割裂开来</p> <p>我虔诚的</p><p>敬畏</p><p>生命</p><p><br></p><p>谁</p><p>在无情地</p><p>踩踏小草</p> <p>为什么我的眼里总含着热泪,</p><p>因为我的眼里总是看到善良。</p> <p>《玉门关外白发郎》</p><p>文/文海</p><p><br></p><p>抬头满眼都是泪,</p><p>回首不知多少事。</p><p>故土深处尽苍桑,</p><p>玉门关外白发郎。</p> <p>《江湖》</p><p>文/文海</p><p><br></p><p>江湖深处无江湖,</p><p>星空之外见星空。</p><p>他日相遇江湖外,</p><p>仰望星空深似海。</p> <p>《春满山河》</p><p>文/文海</p><p><br></p><p>春风滑落千层柳,</p><p>桃花含笑万里羞。</p><p>君约山巅揽星河,</p><p>汝抚黄沙不回头。</p> <p>《味》</p><p>文/文海</p><p><br></p><p>一盘春色满园,</p><p>几滴梨花带雨。</p><p>不知其中滋味,</p><p>缘是过往烟云。</p>